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黎姿品牌携手代言人朱丹,三亚举行发布会

2010.12.08 出处:汉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发布会选址在具有海岛风情的三亚举办。此行之前,该品牌始终没有公布代言人的身份,当黎姿代言人身着白色礼服出现在舞台之上,我们才真正了解到原来主办方口中的弹力美女就是我们浙江卫视主持一姐朱丹。

发布会选址在具有海岛风情的三亚举办。此行之前,该品牌始终没有公布代言人的身份,只透露说黎姿品牌代言人是是一位弹力美女,吊足了媒体和消费者的胃口。

当黎姿代言人身着白色礼服出现在舞台之上,我们才真正了解到原来主办方口中的弹力美女就是我们浙江卫视主持一姐朱丹。

朱丹一袭希腊女神优雅造型搭配上发布会现场橙色浪漫的氛围,不禁让人联想到这是一场唯美婚礼的现场,整场发布会朱丹用活力及阳光般的微笑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当被问及为何会在众多化妆品企业代言邀约中选择黎姿这样一个新贵,朱丹表示:之所以从中选择黎姿,最关键的是黎姿品牌的诚意很打动我,他们在签约前就为我的肌肤量身定做了一套Q动力产品,主打是肌肤的弹力与活力,非常适合我的需求,能从女生肌肤实际需求而研发产品的品牌才是能吸引我的品牌。如果把黎姿品牌比作一个女生的话,那她与我有太多的相似的地方,一定会成为我的闺蜜。活出美丽是黎姿品牌的理念,这也是我在生活与工作中始终秉持的信条。

说起自己代言的黎姿Q动力产品,朱丹很是满意:我最爱的是Q动力系列中的弹力霜,不仅外观可爱,小小一瓶,即使飞行再久,也不用怕肌肤失去光泽了!她富含Q10和蚕丝蛋白,也肌肤保持弹力的完美搭档。蚕丝蛋白就像肌底的弹簧而Q10就是弹力的发动机,源源不断的为肌肤的输送弹力养分,并且分子更小,更易吸收,在日常护养中就不断补充肌肤年轻态原始能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