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李小璐揭开~H2O+晚安面膜热卖3000万的奥秘

2010.12.08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0年11月27日,来自美国的海洋护肤品牌~H2O+水芝澳,携手品牌代言人李小璐,于昆明柏联百盛开始了一场晚安‘膜’力水润之旅,并揭开~H2O+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晚安面膜)热卖3000万的好消息。

品牌代言人李小璐

~H2O+水芝澳,多年来致力于海洋植物护肤的研究,深谙“海洋力量”的护肤之道,以水为基本元素,融入珍稀海洋植物精萃,成就每一位女性拥有健康活力肌肤的美丽梦想。自李小璐代言~H2O+水芝澳品牌以来,一直深深地被其海洋护肤理念所吸引。作为美容达人的小璐分享了她的美丽心得,“我在美国上学时,就很喜欢这个品牌,尤其是皇牌8杯水系列。如今它的明星产品~H2O+晚安面膜成了我钟爱的化妆包必备品,它独有的净化排浊功效可以去除日间里皮肤积累的浊质,让滋养成分更好地被吸收,同时令皮肤充分享受夜晚的深海滋养,翌日焕发出水润光彩。”

晚安“膜”力 ~H2O+晚安面膜热卖3000万的奥秘

~H2O+水芝澳作为海洋植物护肤领域的知名美国护肤品牌,再度隆重推出其皇牌8杯水系列明星产品:~H2O+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受到众多美容达人和消费者的追捧,并囊括多个美容大奖。~H2O+水芝澳晚安“膜”力盛典活动现场,揭晓了~H2O+晚安面膜热卖3000万这一振奋人心的数字。当~H2O+水芝澳品牌代表和李小璐手持晚安“膜”力能量瓶向“膜”力池内注入蓝蓝的海水时,~H2O+晚安面膜热卖“3000万”的数字绽现出蓝色海水的盈盈波光。这美轮美奂的场景,让现场的每一位~H2O+晚安面膜粉丝们再次感受了它源于深海的水润能量。

~H2O+晚安面膜因何深受现代女性喜爱? 日前,中国城市女性睡眠报告显示,三分之二的女性饱受睡眠问题的困扰,“睡商”指数偏低。其实肌肤也存在睡商指数,都市女性因日间累积的环境伤害和繁忙生活,导致肌肤内产生大量浊质和毒素,肌肤呈现“亚健康”状态,急需一款能提高肌肤睡商指数,令肌肤在夜间深度入睡的“晚安面膜”。~H2O+晚安面膜独特的“净化排浊 → 水润唤颜 → 营养新生”护肤机制,全面应对肌肤“亚健康”状态,将浊质彻底排除,进而更好地促进水分吸收,让肌肤在睡眠中享受一整夜珍稀海洋植物精萃带来的水润新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