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化妆品店怎么降低顾客的流失率

2010.12.1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各位化妆品店朋友,您想降低化妆品店客户流失率吗?你想减少化妆品店客户的不确定购买吗?您想扩大客户的正面传播吗?您想增加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吗?您想引发客户的大量转介绍吗?我就和各位朋友分享好的客户服务所带来的八大好处:

化妆品店顾客流失的时候,不仅仅流失的是客户,流失的更是现金,流失更是员工的信心。现在,顾客只要随便走进一家商场,大多情况都是可以从琳琅满目的货架上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商品。如果,在这个时候,服务人员的态度过于冷漠,便会自己然而然地让顾客的心中有那么一点点的不愉快,感受不到应该受到的尊重,原本想要消费和购买的念头都会因此而消失,转身离开,走进附近的另外一家商场,造成客户的自动流失。相反,如果你的服务态非常好,那么令顾客很舒服,怎么会不买你的产品呢,可能原本不想买你的产品,也被你的服务态度感动转为购买了。

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企业,商家的利润是产生在顾客的消费购买之上的。如果顾客都没有了,我们拥有的其他方面价值何在呢?这样一来便给企业带来了极其严重的后果:第一,造成了企业现金,资源的大量流失;第二,顾客到别的企业,商家购买和消费,无形中增强了他们的经济实力,壮大了竞争对手的力量;第三,随着现金,资源的流失和竞争对手的壮大,员工对自己和公司的信心也会大大降低。如此一来,又怎能保障企业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取得良好的生存和发展呢?所以说,降低客户流失率对一个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