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0年底美容院全方位促销方案:6维立体促销魔方

2010.12.1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本篇文章从促销原理入手,全方位揭示美容机构促销战略、促销战术、促销方式、促销对象、促销时间、促销成效等6维立体促销魔方,结合理论与实战技巧,让美容院迅速掌握这一强力销售工具,成为促销赢利的高手。

本篇文章从促销原理入手,全方位揭示美容机构促销战略、促销战术、促销方式、促销对象、促销时间、促销成效等6维立体促销魔方,结合理论与实战技巧,让美容院迅速掌握这一强力销售工具,成为促销赢利的高手。

◆促销战略:

1、 对手不促销,自己常促销,对手小促销,自己大促销;

2、 促销手段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人强我高,人旧我新,人新我奇。

◆促销战术:

1、 服务战:以无微不至的满意服务赢得忠诚的顾客,排挤对手。

2、 技术战:以优良品质和技术留住顾客,削弱对手。

3、 形象战:以舒适店堂环境和品牌形象招引顾客,高过对手。

4、 广告战:以独特的卖点和功效宣传提起顾客的兴趣,盖过对手。

5、 口碑战:引导口碑,传播口碑,以一带十,多过对手。

6、 人海战:以数量优势围堵对手。

7、 硬件战:以高新设备增强顾客的信心,强过对手。

8、 软件战:建立顾客信息方位,完善管理,严过对手。

9、 人才战:储备优秀技师,只有优秀的人才才能稳定优秀的顾客,优过对手。

10、价格战:价格体现竞争优势,平过对手。

11、联合战:与无竞争性机构强强联合,打击对手。

12、实力战:以综合实力淘汰对手。

◆ 促销对象:

促销对象只有针对目标顾客群才可能产生比较好的效果,首先要对目标顾客群进行细分,针对特定的顾客群制定相应的促销策略,否则,促销漫无目标到处撒网,浪费金钱不说,更引不顾客的兴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