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顶级护肤品牌黛珂入驻杭州大厦

2010.12.13 出处:浙江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日前,日本KOSE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黛珂高调宣布,将在杭州大厦开设其在国内的第二家专门店,同时,这也是华东地区第一家专门店。

日前,日本KOSE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黛珂高调宣布,将在杭州大厦开设其在国内的第二家专门店,同时,这也是华东地区第一家专门店。

诞生于1970年黛珂(COSME DECORTE),是KOSE集团的顶级品牌,由KOSE创始人小林孝三郎开创,寓意着“美的勋章”。

KOSE集团中国区董事长高野美辉也亲临现场,在他看来,黛珂此番选择入驻杭州大厦,也是经过了多番考量的,“杭州乃至浙江的消费能力有目共睹,相信黛珂也将有良好的表现。”高野美辉坦言和杭州有着不解之缘,四年前KOSE化妆品也将杭州作为生产基地。

庆典现场,黛珂品牌定价7000元的明星面霜奢华登场,为整个开幕盛典添上了耀眼而璀璨的点睛之笔。

黛珂此次也带来了明星产品——黛珂珍萃精颜润肤霜,这是一款奢华级面霜,具有延缓肌肤老化,抗氧化等多重功效,配以名贵刺五加根提取物等30种美容成分。另外,黛珂保湿美容液也是不少人的心爱之物,这是一款享誉18载的保湿臻品,只要轻轻地按压一次,就能获得约2千兆微小囊体。这些微小的磷脂质囊体,一旦抵达肌肤干燥“目的地”,便由外层开始溶解,持续释放美容成分。即使是特别干燥的肌肤,也能够保持水嫩润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