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16届亚太区美容展大放异彩,超出业界期望

2010.12.13 出处:美通社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第16届亚太区美容展吸引来自34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均表示今届展会成绩非常理想,对展会高度赞扬。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素质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大大提升了参展商寻找到目标买家的机会。

展会今年踏入15周年,成绩令人鼓舞:展会有1,633家参展商(比2009年增加16%),展场面积达57,400平方米(比2009年增加10%)。参观者方面,展前预先登记的人数为历年之冠,比2009年增加49%,而现场三天则录得超过45,100名参观者入场,较去年上升10%;其中海外参观人数刷新纪录,高达26,100名(比2009年增加11%),主要来自澳洲、中国内地、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土耳其,巴西及美国;而本地参观者则占18,900名(比去年增加8%)。逾200位传媒到场采访。

来自34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均表示今届展会成绩非常理想,对展会高度赞扬。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素质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大大提升了参展商寻找到目标买家的机会。

亚太区美容展表现出众,是全球美容业界在下半年度的指标活动。

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董事麦高德先生称:“今年展会取得空前成功,再次证明亚太区美容展在区内的领导展览地位,是国际化妆及美容业界锁定到访的年度盛会。除此之外,这亦是潮流发报站,让参观者从中发掘新创意及拓展商贸网络。”

国际展馆阵容鼎盛

参加2010亚太区美容展的国家及团体展馆共有18个:澳洲、比利时、中国内地、法国、德国、香港、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湾地区、泰国、英国和美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 (JETRO - Japan External Trade Organization) 首度率领15家日本品牌亮相展会,寻求商业伙伴及新商机。

意大利展馆面积比去年增加了20%, 引人注目。而法国、德国、西班牙及美国展馆的面积亦比去年有所增长,展示各国最优秀的产品及发放市场潮流讯息。

国际买家推广计划

这项亚太区美容展独有计划连续第四年举行,成功从甚具发展潜力的市场邀请国际买家及生产商到场参观采购,与参展商共拓商机。今年共有112个业务会议在国际买家廊举行。

Spa Soul水疗项目专区

为亚太区美容展今年首度推出的焦点项目,反应热烈。四家参与公司包括:蓓丽雅 (Pevonia)、PhytoCeuticals、Image Skincare和Aroma Vera在特别为高级水疗品牌而设的Spa Soul展示廊以现场演示的方式展示出各自的水疗概念及产品。

Spa Soul水疗项目的重点环节是亚太区美容展水疗会议,在十一月十一日举行,汇聚十位亚洲顶尖水疗专家。过百位来自中国内地、印度、印尼及泰国的水疗中心经营者和负责人、投资者、连锁酒店的管理人员聚首一堂,探讨特色水疗产品的发展趋势、分析医疗水疗在亚洲发展蓬勃、带动全球发展的原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