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自然美委任LOWE/睿狮广告传播为中国传播伙伴

2010.12.13 出处:梅花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美体行业巨人-自然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对外宣布委托LOWE/睿狮广告传播为其创意代理,时间从2010年12月开始。

美容美体行业巨人-自然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对外宣布委托LOWE/睿狮广告传播为其创意代理,时间从2010年12月开始。

自然美集团创立于台湾,在90年代初,自然美就已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是美容护肤行业发展的开拓者。如今,自然美在中国已经有超过1000个连锁专卖店,其业务范围包括大中华区乃至东南亚地区。自然美高品质的产品为千万亚洲女性带来美丽健康的肌肤。

自然美首席营销官戴艳婷女士说:“睿狮广告是一个跟我们理念契合的传播伙伴。他们的团队对于美容行业有丰富的认识,亦对中国和亚洲女性的洞察有独到的见解。自然美的产品有卓越的品质同时我们还有成熟完善的营销网络。我们未来面临的最新挑战是希望提升品牌属性,拓展产品服务范围,我们希望在美容美体行业中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有信心,我们可以和睿狮广告这样一个优秀的伙伴一起来实现这个远大的目标。”

LOWE/睿狮广告传播北京分部总经理任妙玲对这次与自然美的合作表示非常高兴:“今天的中国女性,对于美容产品的要求很高,她们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怎样的产品和怎样的服务。我们相信,凭借我们在品牌沟通上的专业优势和强大的创意,可以为自然美带来新的消费者和行业的洞察。在我们的首席策略官沈柏屏和首席创意官陈耀福的领导下,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为自然美品牌再创高峰。为中国再创造一个传奇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