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痣堂口碑成中药祛斑行业新模式

2010.12.1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众多的中药祛斑产品中,美痣堂的特效中药祛斑一直是有口皆碑的中药祛斑拳头产品,区别于传统中药祛斑主要依靠化学成分祛除的特点,美痣堂系列产品全部以地道草药为特色,不经过深加工,以袋泡形式将所有成分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是国内目前真正意义上纯中药祛斑产品。

中药祛斑产品,一直是国内美容企业关注的市场重点,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不断提高,脸部美容问题也就日益成为广大都市女性日常保养的重点领域。

在众多的中药祛斑产品中,美痣堂的特效中药祛斑一直是有口皆碑的中药祛斑拳头产品,区别于传统中药祛斑主要依靠化学成分祛除的特点,美痣堂系列产品全部以地道草药为特色,不经过深加工,以袋泡形式将所有成分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是国内目前真正意义上纯中药祛斑产品。

多年来,国内中药祛斑产品一直以西方引进的化学强效中药祛斑产品为主,短时间可以获得一定的美白中药祛斑作用,但也留下了传统化学药剂惯有的后遗症,即治标不治本,养成了严重的化妆品依赖症。一旦停止使用此类中药祛斑产品,则脸部问题就会显得比以前更加严重,有的甚至产生了不可逆转的皮肤问题。

随着人们养生观念的逐渐深入,健康环保高效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因此,以中药成分为主的新型中药祛斑产品逐渐成为市场主流,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化妆品行业的不透明度,使得众多企业一拥而上,纷纷高调宣传自己的产品为纯天然植物精华提炼而成,面对市场上近乎相同的产品包装和广告宣传,普通消费者是很难真正分辨出这些产品是否是真正意义上的纯天然产品。

美痣堂此次推出的中药分类中药祛斑方法,是国内第一家根据不同斑点问题采取针对性配方的开创性技术,彻底颠覆了传统中药祛斑产品混合护理、包祛百斑的错误理念,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对症下药的中药祛斑产品,对客户不同的斑点问题,采取针对性的中药祛斑配方,从而保障了中药祛斑的高效及安全问题。

不同于传统中药祛斑产品的神秘性和复杂性,美痣堂集团此次推出的中药分类中药祛斑组合,全部采用地道草药包装,通过调理消费者的内部身体状况来实现完美中药祛斑的目的,消费者收到的是100%原汁原味的草药包,每天冲泡后饮用即可,在轻松品茗中完成健康中药祛斑的过程。

基于美痣堂多年来的中药祛斑实践经验,其高效性已经得到了市场认证,为了进一步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美痣堂集团同步推出了“无效退款,复发赠药”的消费者保障计划,此举无疑如同在中药祛斑市场投下了一颗超级重磅弹,为中药分类中药祛斑产品的快速普及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国内中药祛斑领域的权威专家指出,美痣堂旗下的中药分类中药祛斑产品,彻底颠覆了传统中药祛斑方法和产品模式,满足了“健康、安全、环保、高效”四大特点,这样有特色有效果的纯中药祛斑产品,在市场上销售火暴也就不足为奇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