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盘点年末美容院新顾客邀约话术

2010.12.1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俗话说:金碑银碑不如口碑。美容院要想向新顾客推销自己的产品,这产品本身质量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您的话术就是非常关键的了。先138Job提供给您给你一个具体的执行计划更清楚些,仅供参考。

俗话说:金碑银碑不如口碑。美容院要想向新顾客推销自己的产品,这产品本身质量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您的话术就是非常关键的了。先138Job提供给您给你一个具体的执行计划更清楚些,仅供参考。

1、活动人员安排:

活动总指挥:(1名)负责整体调整各部工作

主持人:(1名)负责会议主持。

VIP接待:(3名)负责顾客参会接待、奖品发放及会后签章、咨询。

会场布置组长:(1名)会场整体氛围及音响、茶水等。

会中道具配合人员:

(2名)负责各节目的所需物品。 会前(两个无限话筒,电池充足)

·提前一周邀约会员,并将邀约结果报至会员部处,提前二天再次提醒,确保到客率。

·根据报送的到场人数确定会场布置(会场椅数小于到场参会人数)。

·会场布置应提前2小时完成,悬挂条幅,调试灯光、音响,会议全部所需用品:电脑、投影仪、无线麦克、试验用品等。·会前签到台,签到本(笔记本),指示台、入场券(抽奖券),确认并于会议前一小时进场迎宾。·准备活动现场所需的所有碟片,开场前音乐不间断播放。 ·活动参与人提前彩排,熟悉会议流程

培训接待,稳定早来的顾客及现场的气氛调动。 ·领流程及当日促销指南每桌6份

促销人员8名,统一工作服,化淡妆,会场熄灯,捧着蜡烛,依次序上场,定位,蜡烛摆成心形,结束时,音乐响起,表演,捧起蜡烛,依次下场,送到贵宾面前,亮灯。排成横排手拉手,鞠躬,下场台词碟、蜡烛、高脚杯、盯场人1名。

2、主持人上场(开场白)介绍美容院(5分钟)

3、美容院领导致词。(3分钟)

4、邀请**贵宾代表致词(10分钟)

5、亮灯,主持人上场,宣布活动内容并现场促销(2分钟)6、歌曲表演(5分钟7、主持人上场请出讲师——女人话题——春季护肤要点(20分钟)

8、主持人上场(互动游戏,5分)

9、抽奖:(20分钟)主持人请出美程公司领导抽出幸运会员3名,上台领奖,握手,一起下场。

10、请出讲师——女人话题——如何做精品女人(20分钟)

11、舞蹈表演(5分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