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巴黎欧莱雅2010冬季妆容发布暨全国百店彩妆月活动启动

2010.12.16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上周末,全球著名化妆品品牌巴黎欧莱雅最新代言人“百变女王”范冰冰现身成都,在春熙路王府井百货内亮相,为巴黎欧莱雅2010冬季妆容发布暨全国百店彩妆月活动西南地区站启动仪式站台造势!

左起: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陈素慧女士、范冰冰小姐、品牌首席彩妆师唐毅

上周末,全球著名化妆品品牌巴黎欧莱雅最新代言人“百变女王”范冰冰现身成都,在春熙路王府井百货内亮相,为巴黎欧莱雅2010冬季妆容发布暨全国百店彩妆月活动西南地区站启动仪式站台造势!而范冰冰与巴黎欧莱雅首席彩妆师唐毅携手打造的两款2010冬季圣诞妆容———盛世名伶、梦幻星光也将掀起新一轮“范”式妆容模仿热潮!

“范爷”分享扮靓心得

当天范冰冰身穿一条ARMANI的淡藕荷色缎面及膝连衣裙高贵登场,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范爷”的自信迷人。

说到什么样的妆容才足够时尚,范冰冰认为“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有时一支唇膏一支睫毛膏都可以变得很美。”

消费者可参选彩妆达人

随后,范冰冰和唐毅,以及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陈素慧女士一同倒数,宣布“点亮我的星妆”———巴黎欧莱雅2010全国百店彩妆月活动西南地区站正式启动。即日起每个双休日在全国指定的一百家商场的巴黎欧莱雅柜台,西南地区包括成都、重庆、贵阳、昆明四座城市的指定柜台,将有人气专业彩妆顾问免费为顾客提供派对妆容专属打造体验,每位顾客还能上传你最精彩的魅力妆容,参与彩妆达人评选活动(至12月下旬止)。快去巴黎欧莱雅柜台打造属于自己的闪耀妆容,获奖者可能就是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