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圣诞新型促销方式:省钱又省力

2010.12.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责任编辑:陈红

圣诞元旦马上要到了,美容院正在紧张的准备着各种促销活动,来增强自己的业绩。现分享一个实惠而温馨的新促销方式——短信温情促销。

圣诞元旦马上要到了,美容院叶正在紧张的准备着各种促销活动,来增强自己的业绩。现138job分享一个实惠而温馨的新促销方式——短信温情促销。

圣诞短信温情促销:

1、圣诞节的快乐是因为有你在我身边,以后的日子里我会让你天天快乐,祝福是属于我们的,这不是承诺是信心。

2、圣诞节到了,向支持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活,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给你无限的快乐!

3、轻声问候、真挚祝福,愿快乐常伴你左右,愿你拥有满怀的欢欣、丰收的希望,洋溢在这新的一年。

4、神说: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你会拥有这一切!祝圣诞快乐!

5、星光闪闪,烛光闪闪,叮叮当,叮叮当,可爱仁慈的圣诞老人从天而降,带来人间无数温馨快乐,更带来我对朋友你的祝福:圣诞快乐!

6、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圣诞快乐!

7、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 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8、我昨晚做梦对圣诞老人说送你一份礼物,可他说:正在看短信那人懒得洗袜子,不穿袜子很久了!礼物装在哪?

9、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那是我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悠扬的钟声,那是我祝福你快乐一生。

10、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温磬平安!欢乐时,我和你一道分享;不开心时,我和你一起承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