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CIP国际职业认证进驻四川美容行业

2010.12.17 出处:新讯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记者从CIP中国总部项目经理黄伟民先生处了解:此次CIP国际职业认证进驻四川,并与成都东方远景美容人才职业培训学校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期望以此促进四川美容人才的提升与发展。

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以下简称CIP)经英国政府合法注册,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的专业机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协会远东运行中心在香港合法注册,负责中国区所有的认证项目推广。

CIP长期致力于专家级的高水平认证考试服务,为提高认证和认证相关领域咨询业的知名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其认证得到全球众多国家的认可,是世界上权威的国际职业认证机构之一。CIP的宗旨为:“优化职业资源,提升人才价值”

2004年7月1日颁布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有明确规定:我国除和国民经济和生命安全具有重大影响的工种暂由国务院职能部门进行认证监管以外,其它认证与国际接轨,逐渐由该行业协会和民间中介等组织拟定相关认证标准进行认证。这意味着我国的认证制度将逐步与国际接轨,向着行业认证体系方向发展。

记者从CIP中国总部项目经理黄伟民先生处了解:此次CIP国际职业认证进驻四川,并与成都东方远景美容人才职业培训学校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期望以此促进四川美容人才的提升与发展。 CIP的宗旨为:“优化职业资源,提升人才价值”

此次,东方远景美容人才职业培训学校被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指定为四川地区鉴定考试中心,和国际自然疗法医学协会唯一指定的四川培训中心,邹校长表示:有幸与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合作,期望能共同推动四川,乃至全国职业认证的发展;同时也为中国职业人才走向高端平台搭建一座桥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