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肌言堂品牌陕西市场上市会暨2011年春季订货会

2010.12.17 出处: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0年12月10日,日本肌言堂在西安阳光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的以“新思路 新纪元 新财富”为主题的肌言堂品牌陕西市场上市会暨2011年春季订货会。

2010年12月10日,日本肌言堂在西安阳光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的以“新思路 新纪元 新财富”为主题的肌言堂品牌陕西市场上市会暨2011年春季订货会。

西安订货会场面火爆美肌食品成新宠

西安天和天美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开心的向记者表示,“本次订货会共有来自陕西及周边省区的200多个客户参加。阳光国际大酒店300平方米的会议室内,实在是高朋满座,气氛火爆啊!”陈浩告诉记者,肌言堂领先潮流的“内调外养,天然美肌”品牌理念,博得了来自各大城市经销商的一致认同。

关于这次订货会的产品,陈晓云介绍,本次西安订货会整体展示了肌言堂的三大品类,除了面部护理、身体护理系列以外,还有自推出以来一直占据市场前沿的美肌食品。护肤品方面,包括肌言堂一直热销的豆乳、米浆系列护肤品,以及新上市的日本进口温泉水漾凝肌系列、玫瑰Q10系列产品。

美肌食品方面,则推出了胶原蛋白、雪颜美白果汁饮品、促进排毒排便的西梅汁饮品、调节体内平衡的酵素系列等日本最新流行饮品。肌言堂作为国内美肌食品市场一线品牌,新推出“纤净西梅汁”产品备受关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