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玉兰油联手洋洋百货组织一场美丽宣言沙龙

2010.12.20 出处:德洋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2月19日,洋洋百货与OLAY玉兰油联手合作,在德阳大酒店精心组织了一场美丽宣言沙龙,邀请近百位至尊VIP会员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和分享美丽经验。

12月19日,洋洋百货与OLAY玉兰油联手合作,在德阳大酒店精心组织了一场美丽宣言沙龙,邀请近百位至尊VIP会员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和分享美丽经验。

“在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寒冷,皮肤更需要加强保养,除了补水滋润、集中修护外,还需要日防夜养,来保护我们的皮肤……”温馨的沙龙在宝洁公司玉兰油品牌首席培训师传递美丽心得中开始了。生动幽默的语言、积极热闹的互动、惊喜不断的抽奖、精彩丰富的内容和奖品让每一位会员不自觉投入其中,无不踊跃探讨、分享护肤保养心得和美丽秘笈。为了让会员们亲身体验正确使用护肤品的成效,培训师还让会员们现场做起了面膜,并教导大家利用正确的手法帮助护肤品的吸收,受到了在场会员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在新年之际,玉兰油为回馈消费者的厚爱,精心推出了新会员大招募,半价体验明星产品、会员返柜则赠送不同等级明星产品等活动,凡是购买产品还可参与幸运大抽奖,让女性朋友带着美丽与幸运一起过新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