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自然美:创造出以衡为本的美肌再生传奇

2010.12.20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Natural Beauty自然美倾注近四十年心血,潜心人类基因研究, 探究肌肤生命之谜,创造出以衡为本的美肌再生传奇。

自然美集团首席营销官戴艳婷致辞

2010年12月16日,全方位美容美体专家自然美于北京颐和安缦酒店隆重推介NB-1驻颜新生平衡组合,即“NB-1抗皱紧肤组合 + NB-1青春胶原复合胶囊”。自然美通过独有的“美于外?养于外”的平衡之道,科学搭配肌肤护理产品与健康食品,“内调外养”平衡肌肤;同时,打开老化基因译码的奥秘,将多年研究的“基因干细胞”技术运用在组合产品中,全面提升肌肤细胞的健康更新,抑制肌肤的老化现象,令肌肤在流逝的岁月中散发“平衡之美”。

NB-1抗皱紧肤组合+NB-1青春胶原复合胶囊

“时光不仅是可以放慢脚步的,更是可以‘逆转’的,这取决于肌肤‘美于外?养于内’的平衡之道。近四十年来,自然美专家们一直致力于‘自然美容术’的研究并发现:皮肤作为有重要功能的器官,也需要源源不绝地补充营养才能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

特别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的需要,‘自然美容术’倡导:一边用臻选天然提取精华研制的护肤品从外护理皮肤,一边用安全有效的营养补充食品从内直接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才能全面提升肌肤细胞的健康更新,达到肌肤的理想状态,”自然美集团首席营销官戴艳婷女士表示,“NB-1驻颜新生平衡组合就是通过自然美独有的‘美于外?养于内’内调外养的方式,以及自然美拥有专利的哈佛NB生技SCT技术,让肌肤重返青春,延缓衰老,由内而外散发迷人魅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