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化妆品牌“资生堂”专柜登陆天津滨海

2010.12.24 出处:网络 作者:张锟 责任编辑:陈红

昨天(12月23日),继“雪肌精”进驻之后,国际一线化妆品牌资生堂专柜落户滨海新区,高端奢侈品牌越来越看重新区市场。

昨天(12月23日),继“雪肌精”进驻之后,国际一线化妆品牌资生堂专柜落户滨海新区,高端奢侈品牌越来越看重新区市场。

昨天上午,资生堂专柜在金元宝商厦亮相,吸引了众多爱美女士前来采购。有资料显示,滨海新区的白领阶层将收入的15%会花费在美容上,因而高档化妆品的市场需求相对旺盛。

近一个世纪以来,资生堂的化妆产品已经通过900多个渠道销往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及中东地区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选择金元宝商厦作为滨海新区首家进驻的商家,就是看中了其富丽堂皇的硬件设施和完美精致的专业服务。目前资生堂“购物有礼”活动正在进行,并向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超值享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