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万科金域华府圣诞美甲PARTY”本周末即将上演

2010.12.24 出处:新浪房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据悉“万科金域华府圣诞美甲PARTY”即将在本周末启幕。届时将在万科金域华府进行美甲知识展示,并有资深美甲老师亲临现场进行讲解,参与者将有机会免费体验美甲的魅力!

据悉“万科金域华府圣诞美甲PARTY”即将在本周末启幕。届时将在万科金域华府进行美甲知识展示,并有资深美甲老师亲临现场进行讲解,参与者将有机会免费体验美甲的魅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早美甲就作为一种时尚被广为流传,也广受爱美人士欢迎。美甲发展到现在,已成为展现青春魅力、标榜个人品味时尚不可或缺的一种手段。本次“圣诞美甲PARTY”历经万科金域华府精心准备,只为在圣诞之际,为一直关心热爱万科、热爱美与生活的人们,钜献最时尚、最HIP的美甲时尚体验。

据悉,本次活动将全面展示现阶段美甲时尚潮流、艺术美甲、 指甲养护修护、具体美甲流程等相关知识,现场将有各大品牌指甲油等相关实物展示。且本次活动邀请的美甲老师,从事美甲行业多年,具有非常丰富的美甲经验,届时将在现场回答关于美甲的相关疑问,钟爱美甲的人们切不可错过。

在领略美甲的魅力后,更可零距离感受万科TOP级巨作万科金域华府的真实魅力。届时可凭预约参观万科金域华府精美样板区景观,畅想市心1500米生态溪谷、10大景观组团的奢美景致,见证万科式生活之魅力。欢迎一直关心万科、热爱万科的朋友现场观摩,于此您将会发现万科筑家的真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