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美安整形:专业才能让中国整形走得更远

2010.12.27 出处:千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说起曹仁昌,亚洲界的眼部整形机构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亚洲眼王”,曹仁昌与其说是眼部整形专业发展的代表,倒不如说是亚洲整形行业纵深发展的先锋。11月28日,由亚洲曹仁昌眼整形修复学术委员会在北京建立的唯一的旗舰示范单位北京来美安医疗美容诊所即将盛大开业。曹仁昌担任诊所的名誉董事长,真正的院长是其中国大弟子王振军教授。

亚洲曹仁昌眼整形修复学术委员会在亚洲眼整形修复上是极具权威的医疗整形组织,来美安的诞生是顺应中国眼部整形市场需求而诞生?专业眼部整形和修复医疗机构是否是中国整形行业垂直发展的代表?带着疑问我们对院长王振军教授进行了采访。

术业有“专攻”,来美安诞生顺应的是“专业”

虽然正值来美安开业的时候,但是在谈话的开始,话题却由王振军教授本人转到了对整形行业的看法上。作为来美安的院长,在谈及中国整形行业的发展时,王振军由韩国整形作为引述,说明了中国市场整形市场与韩国整形市场的差异和相同点。

王振军教授说,在韩国,由于经济已很发达,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较高,相伴随的整形业起步也较早,经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自己的特色。主要体现在整形的垂直专科发展和医生的高度敬业精神。专科的细化表现在眼整形的医生就做眼睛,鼻整形专家就做鼻子等等。有资料显示,韩国有大约70%的整形医生拥有自己的专科诊所或医院,像曹仁昌教授的眼整形医院,李明柱的VIP鼻整形医院等,这使得医生有更多的精力专注于本领域的研究,也更有利于专业技术的深入发展。

韩国整形专科的细化使得韩国在局部整形上有着更深入的研究及探讨。针对局部手术,专业的医师将会比“杂牌”医师更细致、更深入。“术业有专攻”才是整形界应该具有的专业理念,在这一点上,显然中国的整形市场发展还有所滞后。

但是,从两国的市场情况而言,韩国和中国的整形者都有相同的需求。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整形不断被人们当做奢侈品来享受,在整形项目不断普及化的同时,整形者对于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整形市场发展来看,明显的趋势就是对于专业的整形需求越来越强烈,所以来美安作为专业的眼部整形修复医疗机构,顺应的是整个整形市场对于“专业”的需求。

有创造就要有修复,来美安诞生顺应的是“完美”

除了满足中国整形市场对于专业的需求外,王振军教授告诉我们,来美安的诞生其实也是为了“完美”目前的中国整形市场。目前我国眼部手术不满率高达35.87%,在越来越多的整形手术后,也诞生了一大批有瑕疵的失败手术。整容市场的良莠不齐,不正规的美容医院的毫无技术性可言的手术导致眼部整形手术失败,致使受术者在面容上和心理上产生严重影响。针对这些手术者各种失败的症状,良好的修复技术就成为必不可少的弥补方式之一。

然而,目前的亚洲地区主攻眼部整形失败修复技术的专家可谓凤毛麟角,国内发部分的整形机构都是只能创造不能修复,眼部整形机构成为行业的盲目,很多整形失败的人只能独自承受手术带来的眼部不协调,甚至毁容般的折磨。

王振军成立来美安的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源自于专业的全方位服务,在进行优秀眼部整形手术的同时,接受其他整形机构的失败整形案例,帮助整形者找回完美的整形效果。

认真做事严谨做人,来美安顺应的是新的医德标准

镜头前的王振军严肃、认真,说话一句一句掷地有声,从来美安在专业性方面的努力到来美安在眼部整形修复方面的成绩,我们仿佛看到了这个中年男人对于整形事业的执着追求。没有同事的从旁介绍,我们很难想到这样一个男人在手术的时候也是整形者眼中“像是温柔的韩国男人”。

在医德方面,王振军教授有着自己的价值标准。他说,对于传统的医疗行业,缺乏责任感的表现是手术的不成功,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危及生命。对于整形手术,缺乏责任感则使很多认不得不面对失败手术的困扰,影响人的自信。所以新的医德标准必须是对整形者负责,提高手术的完整性和满意度。

所以,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修复手术,王振军都会在手术前将与顾客进行深入的交谈沟通,并进行认真细致的身体检查,充分获得顾客的第一手资料,包括顾客的手术史、修复史、顾客的抱怨与苦恼、顾客的审美与情趣、顾客的需求与目的,最终找到双方都认可的设计方向。其次,再通过体检,真正把握顾客的自身条件和现有的生理或病理状况,尤其是关注皮肤、肌肉、脂肪、筋膜的现存数量、质量、功能、相互关系等。最后,只有对手术的方法做完可行性评估,对再修复的效果做出比较切合实际的预测之后,才开始对顾客的手术进行设计。

在谈到来美安未来的发展时,王振军教授满怀信心的说道,我希望在整形行业垂直专业化发展的今天,来美安作为第一个专注于眼部整形修复的医疗机构,为国内的整形行业吹来一股清新之风,提高中国整形行业的技术高度和发展深度。

不管是眼部整形,还是眼部修复,来美安以“专业”的手术走在中国整形行业的前头,我们也希望来美安能带领中国整形行业在专业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