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彩妆品牌兰芝臻白修护系列华丽上市

2010.12.27 出处:onlylady女人志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国际护肤与彩妆品牌兰芝推出全新美白产品—臻白修护系列,首次提出由“Apple zone苹果区”带动全脸的美白概念,独创兰芝高科技美白成分,通过密集呵护面部肌肤中最易暴露在阳光下、最敏感也最容易被人关注的区域,从而事半功倍地实现肌肤美白通透的效果。

国际护肤与彩妆品牌LΛNEÍGE兰芝推出全新美白产品--臻白修护系列,首次提出由“Apple zone苹果区”带动全脸的美白概念,独创兰芝高科技美白成分,通过密集呵护面部肌肤中最易暴露在阳光下、最敏感也最容易被人关注的区域,从而事半功倍地实现肌肤美白通透的效果。

臻白修护系列的上市,是LΛNEÍGE兰芝在美白领域的一次新的突破。兰芝研究院从根、叶、花均为白色的“三白草”中精心萃取出兰芝独有的美白成分--木脂素,结合聚谷氨酸以及兰芝特有的珍贵喜马拉雅冰山水,潜心研究出专利成分“亮白新生复合物”,通过三重美白护理,层层焕亮肌肤,最终实现整体肌肤持久的美白通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