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0年年终考评工作个人总结范文

2010.12.2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我委自2010年4月以来,即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省、市四项制度工作会议精神,于2010年4月16日即以曲经党〔2010〕12号文件下发了《关于印发**市经委实施行政问责办法等四项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继而,又及时在《**日报》及经委网站上向社会公布了我委服务承诺制暨限时办结制的各项内容,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对待全面地履行了自己承诺的全部内容,现将九月份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服务对象和社会公众对我委服务质量工作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的反映情况。

自我委公布对社会的服务承诺之后,至今还未接到任何的举报投诉电话和函件,在基层走访调查了解中对我委从领导到各处室的反映较为良好,认为自开展服务承诺活动以来,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比以前有明显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比以前有了明显转变

二、兑现服务承诺的基本情况,主要功能做法和成效

(一)成效

通过执行服务承诺之后,机关作风有了根本性的转变,服务质量有了明显提高,所属各企(事)业单位对我委机关办事的水平和质量较以前有了更好更高的评价。

(二)认真兑现服务承诺

我委机关各处室在制定和公布了服务承诺全部内容之后,均能按照承诺的事项严格做到,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有违承诺的人和事。

(三)在履行服务承诺中做到:

1、首问服务。全委所有的首问责任人在工作中均能做到热情接待,耐心细致,使服务对象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2、即时服务。对符合规定,手续齐全的办理事项做到随到随办,当场办结。

3、限时服务。对承诺过的有时限办结规定的事项从未出现超限时办结现象,都能做到在规定的时限内办理完毕。

4、做到高效服务,对特殊情况的事项尽量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对路远的服务对象做到优先办理。

5、做到廉洁服务,在办事中机关上下全体工作人员均能做到依法行政,廉洁奉公,从未发现有滥用职权或以权谋私现象发生。

6、做到热情服务。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办事中均能做到举止端庄,谈吐文明,礼貌待人,周到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