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抗衰老医学美容领导品牌BAB悦好落户成都

2010.12.30 出处:新浪四川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作为抗衰老医学美容领导者的BAB悦好本着将世界最顶级医学抗衰老服务引入中国,构筑中国人年轻生活的理念,在成都迈出了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中国首家旗舰店——BAB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于12月29日在成都正式试营业。

如何延缓衰老,永驻美丽,从古至今都是全世界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国内外著名的美女产地,成都在对抗衰美容上有着巨大的需求。但是目前成都在医学美容抗衰老领域尚无权威机构来为成都女性提供国际一流的医学抗衰老服务。作为抗衰老医学美容领导者的BAB悦好本着将世界最顶级医学抗衰老服务引入中国,构筑中国人年轻生活的理念,在成都迈出了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中国首家旗舰店——BAB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于12月29日在成都正式试营业。

BAB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中文名:悦好,英文名:BAB)是四川省卫生厅主管的大型国际化美容专科医院,秉承“至善至美,越来越好”的办院理念于2010年按照国家最新医院标准建设,规划面积10000余平方米,一期营业面积超过6000余平方米,是西部规模最大的医学美容专科医院。

BAB悦好融合瑞士、法国、韩国、日本、德国、美国和以色列等国家的抗衰老技术,服务函盖并融合整形外科、美容外科、激光美肤、注射美容、中医美容、医学SPA、美容口腔、生活美容等服务,成为全面个性化的抗衰老年轻化管理、抗衰老胸型美化管理、抗衰老形体雕塑管理、抗衰老面部精致管理、抗衰老皮肤管理、抗衰老潮流时尚造型管理等多位一体的全新服务平台,形成“尊享、专精、愉悦、时尚、人文、可续”的全新抗衰老模式。

BAB悦好独创国际领先的“YOHA悦好抗衰道”,率先倡导并实践“全新定制、全面抗衰、全新平衡、全新主动抗衰”四大理念,用严谨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提供抗衰老医学美容定制服务,是实现青春美丽、延缓衰老的首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