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全新的碧欧泉网上乐活社区全新上线

2010.12.30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2月22日圣诞前夕,碧欧泉又为网友们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www.biothermlife.com.cn全新的碧欧泉乐活社区网站正式上线了。

碧欧泉网上乐活社区全新上线

什么是乐活?“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是乐活的核心理念。乐活理念是社会健康生活发展的大趋势,因此从欧美到中国慢慢风靡起来,“乐活”是一种环保理念,一种文化内涵,一种时代产物。它是一种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这正好完全切合了碧欧泉的理念,"SIMPLE LU XURY"--"简单的奢华"碧欧泉作为欧洲时尚品牌,正是这一生活理念的倡导者。现代都市的人们已渐渐厌弃浮华、造作,以及过多的装饰,渴望回到生活的本真,健康,单纯的快乐,保护环境,热爱生活,热于分享,渴望更愉悦的高品质生活。护肤产品的选择,亦是纯粹的个人享受,而非炫耀于他人。

碧欧泉致力于专业的护肤研究, 在女士、男士、身体、防晒4大护理领域始终保持着领先的地位, 每一款产品中都坚持着超感官愉悦享受,一触即溶清爽润泽。碧欧泉始终保持健康、迅速的增长。2001年, 碧欧泉来到了中国, 它简约时尚,清新自然, 动感健康的形象迅速受到追求自然的中国客人们的喜爱。

2005年金城武成为了男士护肤代言人, 2010年姚晨成为女士护肤中国首位代言人,更加贴近中国客户,在中国上市的一系列的明星产品温泉水元素, 活泉水份露, 美白隔离霜、碧欧泉男士、身体系列等都受到了中国客人们的交口称赞。 短短几年中, 碧欧泉已经在中国30多个城市开设了70多个柜台, 还在80多家的丝芙兰中实现销售。另外,自2009年8月,碧欧泉中国电子商务全面上线,引领全新简便购物模式.

欧莱雅集团高档化妆品副总裁,尼古拉斯先生说道: “ 碧欧泉是一个崇尚低调的奢华,清新,活力,精致生活态度的专业护肤品牌,进中国近有10年的时间, 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的建立,能够给到众多男女顾客最专业的护肤理念和知识。同时让喜爱碧欧泉的粉丝和众多网友能够更亲近的来分享自己的生活态度,来营造一个乐活的大家庭。

更大的惊喜是,目前上线期间为注册的网名提供了丰厚的礼品,并且能够赢取和姚晨面对面亲密接触的机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