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Aymin雅名胶原蛋白领先于各大品牌

2010.12.3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胶原蛋白美容风靡全球,欧洲近八成的女性通过口服胶原蛋白美容。在风起云涌的欧洲胶原蛋白美容市场,各大著名品牌企业更是明争暗斗。各大国际化妆品巨头的广告中,胶原蛋白也是占据了其中很大一部分。

著名的欧洲调查企业Adtech epor公司做了一项调查显示,过去的5个月来,由SALVS集团推出的Aymin雅名胶原蛋白继续领先各大品牌。该品牌在欧洲爱美女性中,拥有着极高的忠诚度,另外观察Aymin雅名在欧洲的强势广告也不解释其销量领先的原因。

1.Aymin雅名 (德国著名天然有机药物生产商SALVS集团旗下高端品牌)

2.Diroak(瑞士ANGUS集团旗下品牌,著名的营养食品系列)

3.Bayer拜尔 (世界知名的药品企业之一,位于德国勒沃库森)

4.ARTHRED(原德固赛公司旗下品牌,其原料全球销量第一)

5.Rousselot SAS(法国罗赛洛集团全球明胶行业领先企业)

调查显示,65%的女性表示补充胶原蛋白最重要的是控制胶原蛋白的流失,一边补充胶原蛋白一边大量的流失胶原蛋白是最大的困惑。所以补充胶原蛋白的同时,注意紫外线辐射、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美容重要的一部分。

胶原蛋白的吸收取决于胶原蛋白内的羟脯氨酸的含量,普通的活性小分子胶原蛋白在实验中羟脯氨酸含量达18.1%左右,然后进入工厂分装加工,在存储的过程中与空气发生酶变,最终其羟脯氨酸的含量下降到12.6%以下。从而大大影响了其胶原蛋白的吸收效果。因此,在包装内填充惰性气体便成了其决定品质的很重要一方面。但其惰性气体填充工艺成本高昂,目前市场上仍然只有像雅名Aymin、Diroak这种国际性高端品牌才肯采用。

其次,胶原蛋白的分子量也是决定其影响吸收的另一方面因素。由于其目前全球的检测机构还没有一个统一的评测标准,一般分子量在1000-3000道尔顿之间。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