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1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博览会暨

2010.12.30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以下简称“美容节”)自创立以来一直受到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厂商、造型师、化妆师及时尚精英们的大力推崇与积极参与。无论是最新的彩妆护肤产品、美容技术还是潮流造型、东西方健康养生特色产品与指导都能够在一年一度的美容节现场找到。时至今日,美容业也已成为中国美容业人士的年度盛事。

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年度美容业展览、交流的专属平台,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以下简称“美容节”)自创立以来一直受到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厂商、造型师、化妆师及时尚精英们的大力推崇与积极参与。无论是最新的彩妆护肤产品、美容技术还是潮流造型、东西方健康养生特色产品与指导都能够在一年一度的美容节现场找到。时至今日,美容业也已成为中国美容业人士的年度盛事。

2010年,以“时尚七月 美丽北京”为主题的美容节在北京落下帷幕,作为国家商务部美容业唯一重点支持展会,美容节现场吸引到超过1万名观众到会参观展会、参与现场活动。同时,包括Toni & Guy、Paul Mitchell、Takara Belmont、Maletti、自然堂、美素、尹姬、丸美、皙泉等众多海内外一线厂商在美容节汇聚一堂进行新品发布、技术演示等活动。

除传统展览形式外,美容节还融汇了潮流趋势发布秀、美发造型技术演示秀、美容技术研讨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场活动及会议,包括中国美容业年度颁奖盛典“凤凰奖“颁奖典礼、2010世界杯发型化妆大赛中国区预选赛、2010中国美发化妆潮流趋势发布秀等多场美容美发业年度重量级活动均在美容节期间举行。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正如这句典故所讲述的一样,作为一年一度的美容业盛事,美容节在2010年举办后大会主办方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国药励展随即转入了紧张的筹备工作,除准备在2011年6月举行的美容节现场活动外,仅在2010年内,主办方就还将举行包括2010药妆厂商终端见面(南昌)、2010宋儒耀整形外科医师论坛(北京)等多场旨在服务美容、美发、化妆品领域厂商、终端的专场会议及活动,主办方也希望通过多场专属活动的不断举办能够在不同领域和层面上提升中国美容业的发展。

相关资料

关于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英文缩写CHBA)于1990年4月16日成立,是由国家社团登记管理机构依法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行业组织,1998年底,加入世界美发组织(简称OMC),2006年成为世界美发组织中国区总代表。目前为止,CHBA共拥有单位会员2000余家,个人会员20000余人并主办有《美容美发》发型师、《美容美发》化妆师、《中国美发美容资讯》三家美发美容行业权威媒体。

更多详细信息:www.chba.com.cn

关于国药励展

--国药励展是中国健康领域最大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成员,旗下拥有众多展会项目,覆盖了医药医疗健康领域的整个产业链。国药励展是中央管理的我国最大的医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全球最大的展览会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

更多详细信息:www.reedsinopharm.com

市场、媒体联络:

张馨心 小姐

市场推广

手机:15810108829

电话: 010-8455-6615

Email:xinxin.zhang@reedsinopharm.com

网站: www.chinahb.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