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年第五季博爱美容·巅峰盛宴拉开序幕

2011.01.05 出处:奥一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2011年1月3日下午2:30,第五季博爱美容·巅峰盛宴于深圳万象城君悦酒店拉开序幕,作为已成功举办四届的年度美丽盛事。巅峰盛宴吸引了越来越多专业人士的关注和爱美人士的青睐,尤其是针对亚太医疗美容流行趋势的发布更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2011年1月3日下午2:30,第五季博爱美容·巅峰盛宴于深圳万象城君悦酒店拉开序幕,作为已成功举办四届的年度美丽盛事。巅峰盛宴吸引了越来越多专业人士的关注和爱美人士的青睐,尤其是针对亚太医疗美容流行趋势的发布更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第五季博爱美容o巅峰盛宴闪亮开幕

每一届巅峰盛宴都是群星璀璨、荣誉满载。第五届巅峰盛宴以"闪耀"为主题。倡导新趋、新生活,云集全球激光、电波、注射、整形的美容专家精英,将为全城爱美人士呈现一场潮流与美丽共存、学术与优惠兼备的巅峰盛宴。本次活动当天除发布2011年亚太医疗美容流行趋势外,所有到场人员皆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现金券一张;同时,所有预约会员和特邀会员还有机会赢取豪华瑞士风情6日游超级大奖。

本届巅峰盛宴有着许多亮点星光,更值得大家期待。

闪耀一、顶尖级美容大师为你量身定制balance360完美手册

美是女人的兰心蕙质,美是女人的一种欢乐,是女人灵魂燃烧的火焰。在每个女人的心底,都会梦想成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拥有迷人身段的则希望能配上一张天使的面孔,五官出众的更希望自己从每个角度看都是完美无瑕的,面孔大众的又希望和谐再和谐点……

大会发布的为每个爱美人士带来全方位塑造美丽方案--《Blance 360°女人缔美手册》,从形体、肌肤、毛脂、内息、色彩五个方面剖析美丽发展趋势,帮助大家塑造完美的自己,此书集结国际顶级激光、电波、注射、整形等方面的美容大师多年的塑美经验,是美容界不可多得的力作。

闪耀二、瑞士健康中心深度携手巅峰盛宴,体验者赴瑞士感受SHC风情

博爱美容专家发布2011美容最新流行趋势

对于渴望拥有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来说,健康的意义,已不仅仅是没有疾病,而是希望能活的更年轻,更有活力。为帮助人们延缓老化,健康长寿,享受人生,拥有高品质的生活,深圳博爱医院携手蜚声国际的瑞士健康中心(SHC)共同组建"瑞士健康中心国际医学抗衰老研究机构"挂牌成立。这是瑞士官方授权并制定的星级抗衰老服务机构--瑞士健康中心在华南地区成立的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专业抗衰老机构。

大会现场,瑞士健康中心的专家带来了国际领先的奢华抗衰老理念,向大家充分展示其抗衰老新技术--羊胚胎素细胞活化治疗。还精心准备2名"豪华瑞士风情6日游"的超级大礼,幸运者将去瑞士这个拥有无法抗拒奢侈气息的王国,享受健康旅游新体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