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小资时尚版终端会”新鲜出炉

2011.01.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罗湘江 责任编辑:陈红

1、艺术生活与小资时尚并不冲突,甚至可以相互补充和联系,个人把它们分开,最主要还是从与会顾客定位的角度来考虑。小资时尚是定位于大中城市的美容院,消费者中以年轻女性消费者居多,她们处于时代风头浪尖,崇尚流行与前卫,喜欢接受新鲜事物,个性化,另类化,标识化是她们的特点。所以小资时尚主要针对于潮流女性,年轻女性。都市女性一类女性新人类而设计。

2、讲课老师一定要是打扮成小资情调,风情万种的成熟女性,既引起客人羡慕,又嫉妒。老师要有亲和力,讲法斯文。矜持,不紧不慢。千万不能搞笑。最好是有一定知名的女性,如果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挑选网上流行的宝贝作家。天仙妹妹,红衣教主。包括流氓燕。木子美都是较好人选。流氓兔,巫毒娃娃,天线宝宝,腊笔小新等是全场的气氛布置与道具人物:

3、讲课内容:小资的哲学观,美学观,爱情观,消费观等一一介绍。

4、开出小资清单,白领的消费方式,好介绍。

5、时代女性如何贴近趋势,提升品味,装扮小资妙方。流行时尚指南

6,小资英语,涉外婚姻,本地好酒吧介绍,如何与外国人打交道。

7、小资的化妆盒揭秘,小资的美容护肤方案攻略。

8、全场配合小资懒洋洋,略带颓废的轻音乐。

9、如果高档一些可以举办鸡尾洒会,冷餐会,转化与延伸终端会功能,略带交友与婚介功能,让与会顾客带男性朋友等过来一起与会。

10、特定专题,如:世界杯期间,举办我爱贝克汉姆之联谊,通过各种图片展示自己喜爱的公众人物。形成同感和趣味。此终端会可命名:小资妖精攻略。

什么样的人才能称为小资呢?

作为特定的小资人群,年龄大约在20—40岁之间。至少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从事的职业属于文化人或白领的范畴。甚至是时髦的SOH0一族,生活在城市而且一般是大中城市,收入在当地应该属中等以上,不为生计发愁。也不为繁重的日常事务所累。讲究格调和品味,小资绝对是快乐的小布尔乔亚。

罗湘江建议:此终端会模板纯属抛砖引玉,国内操作此模式终端会的美容院凤毛麟角,若以此模式操作此类终端会需做全方面的市场调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愿能给智慧的您营销策略上些许启迪。

详情更多请点击:罗湘江的美容博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