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卡斯琳——开创健康美容的新时代

2011.01.05 出处:中国青年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健康美容,由卡斯琳(CaTheRine)率先提出。顾名思义,就是指对我们身体没有任何伤害作用的美容方法。据了解,现在很多的产品都是通过损失皮肤的健康来换取局部表面的美观。继胶原蛋白掀起“口服化妆品”之后,口服美容品逐步走进人们的视野,被越来越多的时尚爱美女性所青睐。

随着广大女性对天然、绿色、健康的不断追求,以及女性对护肤概念认识的不断提高,传统的护肤品已满足不了人们的护肤要求,人们追求的不再是表面的遮遮掩掩,更加注重的是从内部来根本的解决皮肤问题。越来越多的人转外用化妆品为“口服化妆品”,健康美容的概念由此而生。

健康美容,由卡斯琳(CaTheRine)率先提出。顾名思义,就是指对我们身体没有任何伤害作用的美容方法。据了解,现在很多的产品都是通过损失皮肤的健康来换取局部表面的美观。这种方法并不可取,取得的仅为短暂的且仅限于表面的效果。继胶原蛋白掀起“口服化妆品”之后,口服美容品逐步走进人们的视野,被越来越多的时尚爱美女性所青睐。

2010年进行的“美容护肤品消费意向”调查统计显示,倾向于外用护肤品人群比例为42%,相比较2009年的调查结果,倾向于口服美容品的比例则上升至36%。而最有代表性的德国品牌卡斯琳则一直引领者口服美容品的健康发展。

CaTheRine卡斯琳品牌为凯瑟琳·费德勒夫人于1967年创立的天然口服护肤品牌,带动了后续的健康美容,食疗,药妆等行业的长足发展,相比较传统产品,卡斯琳更加注重的是以人体健康为前提,来达到自然而然的美容效果。作为一种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美容产品,品牌自创立至今,一直崇尚自然健康的美容理念。当新世纪之初CaTheRine(卡斯琳)来到中国,当CaThRine遭遇《本草纲目》,当中国的“内调”与“Inherent opsonize”高度的对应。可见不论东方西方的文化差别还是生活习惯的不同。在对待健康美容的问题上却是真正的殊途同归。

最后,卡斯琳提醒大家,美丽应该是由内而外的,皮肤追求的首先应该是健康。健康的美,才是可持续的。任何违背生理过程来达到的美容效果势必会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所以要想达到美容的目的,仅作表面保养是远远不能达到目的的。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魅力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