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华美业游学盛典”哈尔滨站圆满落幕

2011.01.07 出处:21CN综合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月4日,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容SPA交流中心主办的“中华美业游学盛典”欢迎晚宴在哈尔滨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一百多位美容行业经营者齐聚哈尔滨,就中国美容行业存在的趋势、品牌、服务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1月4日,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容SPA交流中心主办的“中华美业游学盛典”欢迎晚宴在哈尔滨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一百多位美容行业经营者齐聚哈尔滨,就中国美容行业存在的趋势、品牌、服务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论坛以促进美容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中国美容行业运营能力,加强中国美容品牌建设,推进业界的服务创新,着力打造中国美容行业交流平台,为品牌建设、行业服务创新等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美容行业格局分化 名师讲堂获追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增加和对美容的认识不断提高,美容行业将面对更大的挑战和机遇,在本次游学论坛中,各路美容业精英商讨中国美容行业发展机遇,共同展望中国美容业的广阔前景。

据悉,论坛共有4天的行程,其中5日的行业讲座邀请了数位对美容行业有研究的讲师,就美容行业的焦点问题如SPA的现状和趋势预测、服务问题、业绩、展店选址与开发、工作中创造幸福等进行详细讲解。美联集团乐天瑜珈总裁Jeffrey在会上做了重要演讲,他认为,未来的几年将是美容行业发展最迅速的几年。著名演讲家彭清一教授亦作了《激情成就梦想,责任续演辉煌》的主题演讲,精彩的演说获得了阵阵掌声。

6日下午的会议由美联美美商务咨询总裁钱浅先生主持。基于美容行业的市场属性,主办方安排了市场营销方面的讲座,包括《市场行销策略》、《中小企业如何受资本市场的青睐》等。

榜样的力量 激励企业更快发展

据主办方美容SPA交流中心秘书长张翔飞介绍,本次活动通过哈尔滨高端游学树立美容行业榜样企业,使行业内的企业在激励和学习中更快更健康发展;增强美容行业的整体凝聚力,引导行业健康发展。这次活动不仅让很多嘉宾相互结识,也为美容行业的同盟们提供了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美业内部的团结联系及美业的有序发展,他还介绍,2011年游学还将在长沙、厦门、成都等地举行。

泽宇传播新闻营销专家李恒认为,游学这种形式是美容行业的一种创举,持续务实的游学是中国美业资源的一种有效整合流动,同时也将极大促进美业联盟的组织凝聚力及声誉。

来自广东的张女士是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之一,她说,做生意就是要对行业的动态要把握到位,经过几天的学习交流,她的收获颇多,本次活动既有美容行业形势分析预测,又有针对性强的企业管理和服务创新,开阔了眼界,对当前工作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强,希望主办方能继续把活动办下去,成为美容行业的一个品牌活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