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长生鸟推出护肤新款,备受宠爱

2011.01.10 出处:千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近日,长生鸟推出的一款美白系列,点燃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激情,为冬季美容护肤品 市场吹来了一阵温润清新的空气,也给诸多爱美女性的肌肤带来贴心的呵护。

随着冬季的到来,瑟瑟寒风、干燥空气对肌肤形成了不小的威胁,肌肤很容易出现因干燥细纹、枯黄暗哑素沉着的情况,对于众多视肌肤如生命的爱美女性来说,如何让肌肤安然度过这个冬天,成为了万千女性最为关注的事情。与此同时,美容护肤市场的销售也掀起了一阵小高潮,各大品牌纷纷趁此机会推出新产品,为爱美女性冬季护肤提供了很大的选择余地。

长生鸟本次推出的珍珠清透美白系列主要包括“珍珠清透美白洁面膏”、“珍珠清透美白柔肤水 ”、“珍珠清透美白面膜 ”等,主要针对冬季皮肤在冬季容易产生枯黄、暗哑的色斑等情况,全方位为肌肤提供保湿、美白的功效,让肌肤在寒冷干燥的冬天同样可以水润动人。

“珍珠清透美白系列”自从推出以来,在长生鸟官网以及长生鸟淘宝旗舰店的成交量一直居高不下。许多消费者在用过长生鸟珍珠清透美白系列后,纷纷在官网和长生鸟淘宝旗舰店等网站上留言。一位淘宝买家留言写道:“长生鸟家的宝贝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前些天因为没有擦护肤品就出门,被风吹伤,脸上干燥得连干纹都有了,而且还黑了不少,用了手头的好几种保湿霜、乳液、面膜都没能改善,而且想变白也很难。昨天下午一拿到长生鸟家的美白组合,晚上睡觉前就迫不及待按照说明书上的用法,取一些均匀地涂在脸上,轻轻拍打,然后稍加按摩一下。用完之后,发现皮肤滑滑的,干纹一点踪影都没有,欣喜万分之余,又用一点长生鸟家的珍珠粉涂到刚长出痘痘的额头处。早上起床一点干干的迹象都没有,而且不会油油的哦!后来每天早晚坚持使用,一周之后,简直就像换了个人一样,望着镜子里的脸,心里乐开了花。长生鸟,永远是大家不二的选择!”还有一些消费者对长生鸟客服人员的服务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还建议长生鸟以后多推出一些类似的产品,以便让大家在护理肌肤的时候能够搭配使用,从而得到更好的效果。

此前,长生鸟针对秋末冬初的干燥天气,推出了“珍珠润白雪肌精华系列”,在美容护肤品市场中激起了不小的涟漪。本次推出的“珍珠清透美白系列”,延续长生鸟品牌的美颜智慧,融合护肤珍珠粉,借助现代科技,彻底美白肌肤,使肌肤呈现出一种通透的水嫩透白效果,不但明显美白肤色,更令肌肤由内而外散发一种清透感。“珍珠清透美白系列”的推出,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为这个冬季的美容护肤市场带来了一抹亮色。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