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丽影响力”首届腾讯网美妆大赏沪上震撼开榜

2011.01.13 出处:腾讯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月12日,2010年“美丽影响力”首届腾讯网美妆大赏颁奖盛典于上海隆重举行。娱乐明星、美妆专家、网友达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美妆榜单的揭晓以及美丽态度标签的发布。

1月12日,2010年“美丽影响力”首届腾讯网美妆大赏颁奖盛典于上海隆重举行。娱乐明星、美妆专家、网友达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美妆榜单的揭晓以及美丽态度标签的发布。

2010腾讯网美妆大赏沪上震撼开榜

此次美妆评选,共有近4000万人次的网友参与线上投票,100多万粉丝聚集至美妆大赏的微博官方账号,参与美妆话题讨论,发布相关微博近百万条,达到了空前的影响力。到场嘉宾纷纷表示,此次美妆大赏的公信力与真实性,有着业界首屈一指的影响力,足以成为中国女性的美丽风向标。

著名影星杨采妮、萧蔷、吴辰君,超模马艳丽、裴蓓,美妆天王Kevin、小P、李云涛、唐毅等众多娱乐时尚界权威悉数到场,揭晓了万众瞩目的2010年腾讯网美妆大赏榜单,颁出了6大类别共39个最具影响力产品奖项,同时颁发了最具影响力公益品牌大奖、年度时尚明星以及美妆达人奖。此外,颁奖现场发布了网友投票产生的美丽态度标签,这些凝练了亿万网友生活理念、美好向往的态度潮流,是腾讯网美妆大赏彰显美丽影响力的一大亮点。

此次美妆大赏全面融入了微博元素,影响范围巨大,不仅在前期就启动了微博话题热议,收获了上百万条微博话题,同时现场还采用了微博上墙直播,实现了场内场外全民参与。明星、时尚名人与网友组成的前方微博报道团参与现场微博的活动直播和讨论,场外的网友则通过微博发表自己的感受,实现了与颁奖盛典的无缝隙互动。

本次评选基于腾讯女性频道化妆品库,该库收录了1424个品牌35839款产品,拥有数十万条网友使用心得和口碑点评,是用户意志的真实反映。评选过程中,更有着数千万网友真实投票,最终榜单真实、权威,必将成为业界及公众心目中具有引导力、话语权的美丽风向标。

腾讯网美妆大赏榜单:

共7大类,39个产品奖项,其他为公益品牌及人物奖项

2010腾讯网美妆大赏,最具影响力底妆产品是:

最前卫浪漫的修容粉妆:娇兰幻彩流星粉球

遮瑕力度最高的修容底妆:贝玲妃强力遮瑕膏

最滋润的多功效底妆:梦妆多效矿物BB修容霜

最具人气的平价底妆品:美宝莲精纯矿物BB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