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美容院开业前必备的7项基础设备

2011.01.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你准备开家美容院的话,有些基础设备都是要先准备好的。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的话,还来得及,我们138job就为新开美容院人士分享开店必备的基础设备,供大家参考。

2011年你准备开家美容院的话,有些基础设备都是要先准备好的。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的话,还来得及,我们138job就为新开美容院人士分享开店必备的基础设备,供大家参考。

1、美容用品:一次性洁面巾、包头巾、大毛巾、床罩、美容师服、顾客美容袍、化妆棉、挖棒、调膜碗、调棒、面纸巾、保鲜纸、面膜扫、敷面沙、量杯、暗疮针、口罩、拖鞋、小碟

2、美容仪 器:多功能美容仪(超声波、扫斑、除皱)、美容按摩两用床、产品推车、高温紫外线两用消毒柜、体重秤、喷雾机、瘦身仪、太空仓、皮肤检测仪

3、文 具:电脑、传真机、电话机、打卡钟、打卡用卡纸、传真纸、计算器、白板、白板笔、笔、双面胶、透明胶纸、涂改液、信封、便笺、钉书机、书钉、文件夹、胶水、剪刀、标价牌

4、清洁器具:垃圾桶、拖把、扫帚、水桶、抹布、卫生纸、洗手液、沐浴露、洗发水、洁厕精、玻璃水、洗衣粉、洗洁精、空气清新剂

5、消 毒 剂:75%药用酒精、新洁而灭、碘酒

6、杂 项:一次性饮杯、茶包、即溶咖啡、果汁、时钟

7、电 器:彩电、组合音响、洗衣干衣机、饮水机、空调机、电吹风、冰箱、热水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