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师全年跳槽活跃度分析

2011.0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责任编辑:陈红

年末很多行业的企业都陷入“用工荒”,美容行业更是令人担忧的,尤其是美容师年末跳槽现象不断增多,给美容行业带来不小的损失。138job在此为你分析美容师全年跳槽活跃度状况。

 

从这个《美容师全年跳槽活跃度来分析》来分析,我们不难看出3月、4月、5月、7月、8月、12月是美容师求职最活跃的时候。这些时候也正好是年前,年中和年末。年前是各大美容企业,美容院招兵买马的时候,也是为这一年的业绩打下基础的时候,招人也是最多的时候。美容师应聘最多的也是在年前。年中,属于美容院校的学生出来找工作的时机,美容师求职在这段时间也是一段高峰期。年末,是美容师思想最动乱的时候,很多美容师都想在年底涨一点工资,想在春节早点回家。而这些美容院管理者却不知晓。这就直接影响美容师年末跳槽热。

此外每年招聘会也集中在年前、年中、年末这三个时间段,138job提醒懂得经营的美容院管理者一定会在这些时期做好应对措施的,来减少美容师跳槽的损失。

年末如何避免美容师跳槽?

第一:处理好美容院和美容师之间“感性”与“理性”的关系。

第二:处理好还将有美容师内处“现实”与“理想”的关系。

第三:要处理好美容师内心处“稳定”与“发展”的关系。

第四:掌握美容师生活状态和心理状态。

第五:年末放假时间的人性化。

更多精彩请点击:年末如何避免美容师跳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