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CHANEL的全新美容及香水专卖店于利园开幕

2011.01.17 出处:中国服装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CHANEL的全新美容及香水专门店已於铜锣湾利园二期揭幕。面积接近80平方米的新店,融合香水、护肤及彩妆三个独特空间,让顾客於这美妆的艺术殿堂,尽享CHANEL的全方位奢华美容体验。

CHANEL的全新美容及香水专门店已於铜锣湾利园二期揭幕。面积接近80平方米的新店,融合香水、护肤及彩妆三个独特空间,让顾客於这美妆的艺术殿堂,尽享CHANEL的全方位奢华美容体验。

店内专设Espace Beaut空间,由专业美容师主理,为顾客提供多项CHANEL面部美容疗程。房间内备专设的灯光和音响设备,环境舒适,营造最私密的美容空间。每个美容疗程都包括CHANEL专业研创的按摩程序,放松身心,也进一步提升产品功效。疗程前, CHANEL专业美容师会先以独有的肌肤谘询分析法,了解顾客的肌肤特质,以及建议最适合的产品,配合准确的按摩技巧,达致最佳美肌效果。 neeu.com

在这个被色彩环绕的空间里,令人眼前一亮。以最新彩妆系列作为陈列重点,充分体现CHANEL彩妆创作总监Peter Phillips色彩世界中的细腻演绎。在此,顾客更有机会看到Peter Philips在时装展后台工作的花絮片段并领略最时尚的潮流资讯。於彩妆专区内,展示琳琅满目的CHANEL专业彩妆产品,亦放置了业界著名的 CHANEL Mirror Lumire镜座,模仿室内户外的不同光线,帮助顾客选择最合适的化妆效果,令肌肤在实际环境下同样明艳照人。Makeup Studio更会不时推出一些专为Makeup Studio而设计的『Studio限定彩妆』,带出无限惊喜。Makeup Studio的专业彩妆师,除了为顾客度身订造个人彩妆外,更会在此作私人化妆指导,让女士们轻松掌握化妆技巧。

CHANEL不仅是个引领潮流的时尚品牌,同时也是个历史悠久的香水世家。自从创作N°5以来,CHANEL始终拥有自己的调香师与实验室、优质材料的独家来源、以及真正的创作自由。CHANEL是唯一从开始便以这种方式运作的服装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