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彩妆品牌HOHO HANARO亮相“母亲中国大型慈善音乐盛典”

2011.01.17 出处:千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此次盛典中,专业线知名彩妆品牌HOHO HANARO初露端倪。12月17晚,HOHO HANARO首席艺术顾问金佑熙携其化妆造型团队为此次盛典的打造了诸多惊艳的色彩。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母亲中国大型慈善音乐盛典”前不久于国家体育馆圆满落幕,除了陈至立,张梅颖,何鲁丽,顾秀莲,宋秀岩,黄晴宜等领导出席外,宋祖英、倪萍、谭晶、成龙、曾宝仪、李玉刚、温碧霞等艺人悉数到场。此次盛典中,专业线知名彩妆品牌HOHO HANARO初露端倪。12月17晚,HOHO HANARO首席艺术顾问金佑熙携其化妆造型团队为此次盛典的打造了诸多惊艳的色彩。

据悉,此次盛典的造型赞助HOHO HANARO也是绽放其品牌光彩的首次亮相,2011年春季,“好好”将再次携其首席艺术顾问金佑熙于北京举办专场品牌研修之旅,以跟上Bobi Brown、M.A.C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的脚步,届时HOHO也将力邀国际一线化妆造型界泰斗到场,同期举办的金佑熙?2011彩妆发布会也将华丽上演,期间金佑熙将身着亲自设计的礼服亮相开场秀,其重金打造的十五套高级定制礼服将成为发布会的亮点。

据HOHO彩妆中华区运营总监包小姐介绍,2010年5月,HOHO HANARO(以下简称HOHO)首次派出了一支彩妆师团队前往北京开启了第一家概念体验店。2011年HOHO将再次把自己彩妆团队的专业技术和独特创新带给中国更多正在学习化妆,以及正式成为造型师的朋友们,我们也将为中国更多的女性打造更多符合自身的妆容,从而向所有关爱美丽的人们展示专业美容最前沿的流行趋势。

包小姐还透露,“HOHO一直是一个幕后的专业线品牌,但它从来不是一个寂寞的品牌,任何走上特定场合的想变成众人目光的焦点的人们,总是少不了有它的支持。2011年1月将是2011年“HOHO时尚”爆发的鼎盛时期,我们希望所有人都知道专业的彩妆造型不是一种招摇过市,也不是为你欲盖弥彰,而是为所有爱美之人诠释出一种自信的色彩,这种色彩也恰恰是所有受益之人肌肤光泽中最好的衬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