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香怡丽人美容院繁换老板,顾客美体被拒门外

2011.01.19 出处:燕赵都市报 作者:刘涛 责任编辑:惠玲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保持娇好的面容和身材,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美容美体的行列。但是市场上有一些美容机构存在着无证经营的状况,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麻烦。近日,省会杨女士向本报反映3S塑形馆无证经营,并拒绝退还她的会员费。记者将此情况反映到石家庄工商局裕西分局,目前该美容机构已经停业,并承诺在本周五之前退还杨女士会员卡内的余款。

1月18日,省会杨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她的遭遇。2009年,杨女士在香怡丽人美容机构交了800元的会员费,成为它的会员,之后一直在香怡丽人接受美容服务。2010年,杨女士又续交了1000余元的会员费,除了享受眼部和面部护理,经营者还赠给她5次免费美体护理。后来,该美容机构换了一任老板,但是美容机构的名字没有改变,杨女士感觉服务态度一直挺好的,就没有在意。但不久之后,香怡丽人美容机构又被转让了给了他人,并且机构的名字也被改为3S塑形馆,里面的服务人员也都随之更换了。而这些杨女士作为会员竟没有得到任何事前的通知,杨女士觉得很别扭。2010年12月,杨女士去3S塑形馆进行美体护理,被店员拒绝,理由是她的会员卡没有美体的内容。“这是之前的老板赠的,我还保留着收据呢,他们就是不承认。这个美容院换了好几任老板了,也不提前通知我们,会员卡被他们转来转去的,估计早就弄乱了。”

为此,杨女士多次与3S塑形馆理论,但都没有解决问题,只好拨打12315投诉。杨女士通过工商局了解到,该美容机构没有办理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属于无证经营,还曾经被工商局查处过。“这个美容院也太不负责任了,没证就敢经营,我们的利益怎么保障啊?”后来,尽管3S塑形馆同意为杨女士进行美体护理,杨女士再也不放心在那里接受服务了,“我可再也不敢去那里美容了,出事了怎么办呀?我现在只想让他们退还我会员卡里面的剩余款项,但是他们并不情愿。”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石家庄市工商局裕西分局。1月18日下午,记者得到裕西分局的回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卫生许可证是开办美容院的必备手续,香怡丽人美容院没办理卫生许可证,因而就没有取得营业执照,属于无证经营,我们曾经对它进行过查处。但查处后不久,它就被转让了。转让后的3S塑形馆依然无证经营,我们已经进行了查处,现在它已经停业了。”

对于杨女士索要会员卡内剩余款项的要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他们的调解,3S塑形馆将在本周五之前联系原来的经营者核实有关情况,并退还卡内余款,争取给杨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