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香港莎莎宣布正式进入青岛市场

2011.01.20 出处:经济导报 作者:陈新江 责任编辑:陈红

亚洲最大的化妆品专卖店集团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莎莎”,0178.HK)日前宣布正式进入青岛市场,莎莎青岛店位于青岛市南区中山路悦喜客来购物中心,已于6日正式开业。自此,岛城消费者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莎莎享誉亚洲的“一站式购齐”的化妆品专卖店零售模式。

亚洲最大的化妆品专卖店集团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莎莎”,0178.HK)日前宣布正式进入青岛市场,莎莎青岛店位于青岛市南区中山路悦喜客来购物中心,已于6日正式开业。自此,岛城消费者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莎莎享誉亚洲的“一站式购齐”的化妆品专卖店零售模式。

一站式购齐

莎莎在亚洲首创并获巨大成功的“一站式购齐”化妆品专卖店零售模式,在产品的品类和品牌上表现为:护肤品、香水、化妆品、头发/身体护理产品、美容用具等一应俱全。200多个优质品牌、7000多个潮流产品汇集莎莎青岛店,消费者可以在莎莎一次性集中购齐所需的美容用品,无需再为采购不同的品牌奔波于不同的专柜或专卖店。

莎莎驰名国际的店内化妆品品牌组合,确保消费者可以采购到各种价位的世界前沿的时尚产品和优质的化妆品品牌。

引进顶尖国际专业护理品牌

根据莎莎在亚太地区逾30年的化妆品零售经验,美容院及专业女子会所使用的专业护肤品牌可以更加有效地解决及改善皮肤问题。因此在品牌组合方面,莎莎注重于向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选择,引进一批顶尖国际专业护理品牌。

对于此项引进,莎莎主席及行政总裁郭少明博士表示:“青岛消费者从此可以享用到一些在香港已经非常驰名的专业化妆品品牌,如瑞士葆丽美 (Suisse Programme)、瑞士蜜黛诗(Methode Swiss)、荷兰医学品牌褒曼(BERGMAN)、澳洲天然美容品牌娜迪奥(NATIO)、瑞士知名专业护肤品牌迪凯莉(Declare),以及在日本具有超高人气的品牌Juju等,这些产品只在莎莎独家售卖。”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莎莎的“一站式购齐”化妆品专卖店零售模式还体现在专业服务上。在莎莎青岛店内,消费者可以随时获得专业的个人护理指导。店内有经过严格课程培训、且对店内各种产品深入研究的美容顾问,使用先进的皮肤测试仪器免费为顾客测试,在最短的时间内为顾客制定有针对性的皮肤护理方案及其他相关美容配置,而不带有任何品牌倾向性。这也是莎莎“一站式化购齐”化妆品专卖店的一大特点。

另外,莎莎青岛店内还设有美容示范间,便于美容顾问在私密的环境下指导初次使用专业护理产品的顾客;若顾客在初期需要美容顾问的帮助,也可以预订房间做特别的护理指导。多种优惠回馈消费者

莎莎青岛店内每天有逾60种产品进行推广,确保购物更优惠超值。莎莎在增值服务与折扣之外,还特别推出VIP计划,会员卡客人可享特殊优惠。此次为了庆祝青岛店开业,莎莎还将在新店开业期间推出更为丰富精彩的活动,回馈青岛消费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