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秀域新年强强联手,铸就一流美容品牌

2011.01.20 出处:浙江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全球经济的一体化,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走入国际市场。一个品牌要想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无疑取决于品牌自身的强大。秀域从2005年创建至今,短短的6年时间里飞速发展,已经成为了中国美容行业的一线品牌。

随着全球经济的一体化,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走入国际市场。一个品牌要想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无疑取决于品牌自身的强大。秀域从2005年创建至今,短短的6年时间里飞速发展,已经成为了中国美容行业的一线品牌。

为了在未来几年里能实现品牌的再次腾飞,秀域将在新的一年里与多家公司展开一轮新的合作,全力打造品牌秀域。据了解,中国亚太管理软件龙头企业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凯桥(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整合营销传播的中国十佳最具创新力机构智旗策划传播、中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大型综合性专业化管理咨询正略钧策等知名公司将助力秀域持续发展,以核心的优势实现新的腾飞。

金蝶软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管理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中间件软件、在线管理及全程电子商务服务商。

中伦律师事务所

中伦律师事务所是中国司法部最早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目前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中伦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东京和香港设有办公室。中伦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旨在为客户的商业活动提供全面的法律支持。各合伙人分别专精于特定的专业领域。通过合理的专业分工和紧密的团队合作,中伦有能力在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中国法律服务。

凯桥资本

凯桥资本(中国)创立合伙人、CEO彭继钢先生曾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负责大中型项目的风险评估和融资方案设计。后加入法国里昂信贷银行任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资本市场部副总裁,负责公司融资和资本市场,积极推进该行的对华发展战略,成功地把这家当时的欧洲第一大银行的资本市场业务对接到中国,使其成为涉足中国固定收益业务的第一家欧洲银行。

智旗策划

上海智旗策划传播机构,2008中国十佳最具创新力机构,专业从事整合营销传播策划服务,秉承"做中国实效品牌策划的探索者与实践者"的理念,在深度研究本土国情的基础上,结合国外最先进的营销思想与方法,通过多年实战,打造了数十个国内一线品牌,并形成了自身独特的理论体系和操作工具,在为客户创造销售奇迹的同时,引导品牌的高速发展。

正略钧策

创立于1992年的正略钧策是中国成立时间最久、业务种类最全、员工人数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咨询公司,也是最早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设立全资公司的中国管理咨询公司之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