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推荐]电波拉皮除皱是怎么回事儿?电波拉皮除皱要花多少钱?

2011.01.27 出处:九喜资讯 责任编辑:周亚兰

电波拉皮除皱是指释放射频能量,能透过皮肤表皮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从体内直接发热,当真皮组织的热能达到60℃时,胶原纤维产生即性收缩,刺激分泌更多新的胶原质来填补萎缩和流失的胶原蛋白空隙,随着真皮层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和重新排列,皮肤的软支架得以呈现,皱纹被填平,下垂的皮肤变得饱满、紧实、富有弹性。

电波拉皮除皱是指释放射频能量,能透过皮肤表皮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从体内直接发热,当真皮组织的热能达到60℃时,胶原纤维产生即性收缩,刺激分泌更多新的胶原质来填补萎缩和流失的胶原蛋白空隙,随着真皮层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和重新排列,皮肤的软支架得以呈现,皱纹被填平,下垂的皮肤变得饱满、紧实、富有弹性。

电波拉皮除皱后会有短暂的轻微泛红,但电波拉皮除皱第二天就可以恢复正常,在电波拉皮除皱治疗后的2-6个月后效果会达到最佳,皮肤会明显变白变嫩、皱纹隐形。根据皮肤胶原的代谢规律,电波拉皮除皱效果可以维持2-3年左右,有些人效果可以维持更久。

电波拉皮的除皱紧肤步骤:

电波拉皮的除皱第1步、电波拉皮操作在额头,最佳能量设置为5-8范围。由额头中间向两侧方向逐道提拉。每道连续重复5-8次,直到出现红晕,如皱纹纹路较深,用探头沿皱纹的纹路微微用力,重复2-4次,局部加强疗效,眉毛上方边沿1cm以内为痛觉敏感区,应适当调低能量。

电波拉皮的除皱第2步、眼部最佳能量设置一般为3-8,由眼周围从内向外操作。除皱电极从脸部治疗规划图解距离眼1cm位置开始逐渐向太阳穴方向推进,眼外角和眉毛尾尖位置。

电波拉皮的除皱提拉操作时用左手轻轻提拉颞部跟眼外角部的皮肤,协助上提操作,如鱼尾纹或其它部位皱纹比较深的用探头沿皱纹的纹路微微用力,重复2次到4次左右,然后局部加强疗效,眼部N比较丰富,痛觉敏感,操作时要注意保护。

电波拉皮的除皱第3步、鼻唇脸颊最佳能量设置为6-10,其操作顺序由下向上的方向提拉。由于脸颊区没鼻、唇区敏感,可酌情加大能量,重复拉5-8次,直到红晕出现。鼻唇区敏感度比较强,要注意力度和能量的控制。

通常电波拉皮除皱只需一次治疗,治疗时间从20分钟至2小时不等。电波拉皮除皱可以紧致您原有的胶原蛋白并且刺激生成新的胶原蛋白。一次治疗的效果,即可以维持好几年。记住想要尝试电波拉皮除皱的美丽体验,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

电波拉皮除皱适应人群:

电波拉皮除皱适应人群1、最佳年龄在33-60岁,60岁以上酌情考虑;

电波拉皮除皱适应人群2、面部皱纹深且明显,皮下脂肪少,脸型瘦长者;

电波拉皮除皱适应人群3、身体健康,无重要器质性疾病,如心、肾、肝、脑等重要器官疾病,以及血液病、皮肤病等,无瘢痕体质倾向。

电波拉皮除皱价格是多少,电波拉皮除皱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波拉皮除皱价格与除皱部位有关

电波拉皮除皱手术就是用手术的方法从面部和颈部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为矫正上述不同老化部位,除皱术可分为额部除皱术、颞部除皱术、全面部除皱术、全面颈部除皱术。比如,额部除皱手术、全面部除皱手术要比单纯的去处鱼尾纹、鼻沟纹等细小皱纹价格高得多。

电波拉皮除皱价格与患者皱纹的深浅有关

皱纹深的患者需要做的除皱手术次数也就多,冰电波拉皮除皱价格比皱纹浅的患者少些。

电波拉皮除皱皮价格与整形机构和专家有关

不同的整形机构由于专家技术和整形机构档次的不同导致冰电波拉皮除皱价格也不同。普通的美容院和大型的整形美容整形机构有着很大区别。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