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霸王洗发水中药护发受国人青睐

2011.01.27 出处: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周亚兰

对于一些国家的护发妙方,大家应该不怎么了解吧?所谓“一方水土,一方文化”,每个国家、地区都有各自的地域、民族、传统、文化,从而导致了许多生活习惯方面的差异,在洗发护发方面也同样不列外。现在由小编向大家逐一介绍吧!

对于一些国家的护发妙方,大家应该不怎么了解吧?所谓“一方水土,一方文化”,每个国家、地区都有各自的地域、民族、传统、文化,从而导致了许多生活习惯方面的差异,在洗发护发方面也同样不列外。现在由小编向大家逐一介绍吧!

泰国:玛古果护发

相信大家都会有同样的感觉,每次在电视节目上看到的泰国女孩,头发都是超级亮泽柔顺,让人羡慕不已。其实她们都喜欢用一种名为玛古果的油来润发。这种果子像青柠檬,但表皮更粗糙。把果子放在火上烤出油,涂在头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头发更光亮哦。而且我还了解到,泰国民间还盛行用桔皮、山竹果壳等原料加工成护发液保养头发,这样可以使头发滋润顺滑。

南非:油脂护发

很多人以为,南非女性喜欢把头发编起来,不擅长与护发,其实大家都错了!在南非,自来水供应短缺,南非mm要比美国、法国,的白种女性洗发的次数本来就少,但他们的头发和头皮真的比白种人干燥得多。所以,黑人mm经常会直接在头皮上使用含油脂的护发产品,来保证头发有足够的滋润的。

日本:按摩护发

一直都很奇怪,日本的女孩很喜欢头发造型,但是不管她们怎么烫、染,头发还是那么健康的呢?原来日本非常多的女性都了解穴位、肌肉、血管、淋巴、骨骼这五项与头皮和头发健康地重要性,这也是媒体多年地教育成果哦。他们重视美发师地专业按摩,相信很多重要地穴位都在头顶,通过手触动,可刺激头顶地穴位和血管,新生头发靠头顶地毛细血管提供营养,废物毒素通过淋巴排出,按摩又促进了血液流通。不仅感觉头发轻了,更重要地是整个头部健康了还能让皮肤变好。!

中国:中药护发

以中草药来养发、护发一直是中国的传统美发方法,古时候的人都有将首乌、皂角、茶籽、芝麻等中草药捣碎洗发养发的习惯,这都是极好的护发原料啊。随着洗发护发产品的不断发展,人们也不会直接用中草药来烧水洗头了。取而代之的便是各种中草药洗护产品啰。就像中药世家的霸王洗发水一样,把中国古代一直流传的养发名贵中草药进行利用,融于护发产品当中,更好发挥其中草药成分功效。达到实现秀发的健康强韧,乌黑浓密!!

小编向大家推荐霸王洗发水的人参养润天然植物洗发露,当中使用人参精华萃取成分护发,可以使严重受损的头发达到滋莹养润的效果。而且性质温和,让洗发露接触头皮的时候显得舒服不刺激,一点都没有厚重的负担,而且产品的味道草本清新,既有很好的中药植物在护发效果又增强了清洁的效果,发丝都在洗发中越变越漂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