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组图]Jurlique菁萃复颜小巧三件组柔情上市

2011.02.01 出处:瑞丽女性网 责任编辑:周亚兰

在爱意盛放的季节,馥郁的玫瑰香无时无刻不令人沉浸在浓浓爱意的气息里,在你的一颦一笑间萦绕心田。在宠爱自己、呵护另一半,亦或是关爱每个贴心密友之时,充满爱意的馥郁玫瑰香带着绵绵的爱恋,悠然渗透至每个人的心间!馥郁玫瑰香,爱在玫瑰蔓延时。

Jurlique为你准备了一份心意礼物——【菁萃复颜入门体验小巧三件组(情人节限量)】,送给心爱的TA一个青春永驻的秘密武器,蕴含法国蔷薇及黑接骨木,紧致肌肤同时,更能均匀肤色。搭配玫瑰衡肤花卉水,肌肤水嫩,紧致,不再肌渴!

菁萃复颜入门体验小巧三件组

菁萃复颜入门体验小巧三件组(情人节限量)柔情上市

RMB 568

【茱莉蔻“菁萃复颜”眼霜】15ml

一款高效眼部护理精华, 能减少眼部细纹, 浮肿与黑眼圈,

能立即抚平肌肤细纹,平滑眼部四周肌肤

【茱莉蔻“菁萃复颜”精华露】15ml

一款轻质,高浓度的美颜精华, 能改善肤色不均的状况,

提亮肤色与气色, 能防止细纹与皱纹的提早出现.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15ml

创造焕新平衡的健康完美肌肤

蕴含珍贵的玫瑰精华,解决几乎所有肌肤困扰

能补水保湿,更新活化细胞,修复肌肤,建立肌肤自然完美平衡

直接渗透到肌肤深层,打开肌肤毛孔,也为导入接下来的护肤产品做好准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