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过敏退卡被拒,顾客店家起纠纷

2011.02.01 出处: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周亚兰

海口市民姜女士投诉称,她去年在海秀路万利城一家美容美体店花费1800元办了一张美容卡,做了4次后发现,皮肤不仅没有效果还起斑过敏,多次找店里想退钱,却一直遭到拒绝。

海口市民姜女士投诉称,她去年在海秀路万利城一家美容美体店花费1800元办了一张美容卡,做了4次后发现,皮肤不仅没有效果还起斑过敏,多次找店里想退钱,却一直遭到拒绝。

据姜女士介绍,去年6月底她路过万利城时,被一位年轻人拉进该商场一家女子美容美体店体验,在店员游说下,40岁的她花1800元办了一张可以做48次的美容卡。“我做了第一次就感觉眼睛辣,第二次脸上就像针扎的一样。反映了很多次,她们都没有给满意的解决方法,现在我脸上斑长起来了,红血丝一直褪不去。”姜女士生气地说,她在该店共消费4次,发现皮肤没有好转,还过敏,现在想把美容卡退掉,可多次找到该店负责人均没有结果。姜女士表示,办卡时,听员工说使用的是欧莱雅产品,但电话咨询欧莱雅热线后被告知,欧莱雅只接受柜台代理,不可能给任何美容院供货。

该美容店一位姓邢的经理解释,如果顾客不想做了,要有充分的退卡理由,姜女士最后一次做美容是去年8月8日,相隔时间太久,如果说过敏,要拿出事实证明。邢经理表示店里使用的产品和欧莱雅是一个生产线上的产品。目前大英工商所已介入调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