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羊胎素美容,打造青春不老传奇

2011.02.05 出处:潍坊传媒网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羊胎素是一种多肽蛋白质物质或者说是活细胞物质,能减缓人的衰老、免疫调节、抗疲劳、抑制肿瘤。长期使用,可以有效地提高人的免疫能力,提高睡眠质量,改善便秘,增强性功能,改善皮肤的弹性、厚度和光泽。

羊胎素美容 打造青春不老传奇

迅速补充体力,疲劳倦怠、精力匮乏者适用

现代生活的种种特性是造成人们疲劳倦怠、精力不济的主要外因,而内因则是气损精亏、营养不良、体内积存代谢物过多。工作的节奏不能由己,生活的内容不易改变,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改变自己身体的内环境来面对外部环境的挑战。羊胎素就是这种改变的桥梁,它可以增强人体细胞活力,抵抗体内自由基的侵犯,加快体内代谢废物的排泄。与此同时补充人体必需的各种能量与营养,使机体快速恢复活力,直面纷繁复杂的人生。

营养不良,肠胃功能紊乱者适用

羊胎素富含多种营养素,可增强消化系统各器官的细胞活力,改善肠胃的消化吸收功能。有人可能会担心服用营养丰富的羊胎素后会引起上火,其实这种考虑是多余的。羊胎素增进细胞活力的特性恰好能从根本上解决“上火”问题。另外,羊胎素对肝细胞也有修复、强化作用,从而加强肝脏对多种酶、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合成,促进人体对各种营养的有效利用。

体弱多病、术后产后虚弱者适用

人们在术后或产后,往往会因体能消耗过多,而导致身体虚弱、抵抗力低下,同时伤口愈合也需要适当营养。体弱多病者在抵抗力低下这一点上与术后或产后虚弱者有类似之处,所以对于此类人群,最关键的就是要补充适当营养,提高免疫力。

羊胎素的应用是有其严格的细节标准的,应用羊胎素不仅需要知道羊胎素适应症有哪些,想要达到预期的治疗效果这与注射羊胎素后的生活注意事项是分不开的。

纯天然未添加任何人工成分的羊胎素,富含免疫球蛋白等各种抗体,可增值白细胞、T细胞数量,增强单核巨噬细胞功能,从而使人体产生抗感染作用,改善细胞代谢功能,加速产后术后伤口愈合与体力恢复,强身健体,同时对各种疾病有很好的预防效果。

相关阅读 羊胎素 美容 青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