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北京空军466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推出吸脂减肥

2011.02.09 出处:北京空军466医院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北京空军466医院整形美容科的水动力吸脂减肥作用于体外,以独创的水动力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分层分离脂肪细胞,然后将水分子动能精确射向脂肪细胞,使指定部位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并将脂肪吸出。

吸脂减肥针对深浅两层脂肪不同特性吸脂,吸深层脂肪可以有效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而通过抽吸浅层脂肪可以刺激真皮组织,使皮肤收缩,从而达到很好的塑形作用。

北京吸脂整形专家告诉大家北京水动力吸脂减肥手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优势,360度改善身材臃肿问题,术后皮肤平整、光滑、自然不留痕,让您轻松体验减肥瘦身。水动力溶脂减肥系统是基于精确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选择性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小等明显优势,是第四代吸脂减肥方法。

北京水动力吸脂减肥手术您了解了吗?北京空军466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以专业的团队、精湛的技术、领先的设备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前列,为您塑造美丽,成就梦想。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或打电话给我们咨询医生竭诚为您服务。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