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肤宝给力2011,开创汉方养肤新时代

2011.02.10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美肤宝推出汉方花本系列之际,将全面升级终端形象系统,实现从专柜促销活动的新一轮变革,促进汉方花本系列在终端尤其是百货业的影响力。同时,美肤宝将投入1.5亿广告宣传费用,宁静倾情代言的广告将在央视8套、湖南卫视等密集投放,伴随着礼盒销售等策略,美肤宝欲在终端掀起销售狂潮!

2011年美肤宝推出汉方花本系列之际,将全面升级终端形象系统,实现从专柜促销活动的新一轮变革,促进汉方花本系列在终端尤其是百货业的影响力。同时,美肤宝将投入1.5亿广告宣传费用,宁静倾情代言的广告将在央视8套、湖南卫视等密集投放,伴随着礼盒销售等策略,美肤宝欲在终端掀起销售狂潮!

广告给力!1.5亿广告铸就强势品牌

美肤宝品牌投入1.5亿广告宣传费用,强势进驻中国电视剧排行榜首的CCTV8电视频道,并且实现365天全覆盖,结合地方台第一媒体的湖南卫视,实现全天的早、中、晚的密集广告战略,同时美肤宝启动平面媒体宣传及网络媒体的相互配合,达到三位一体的品牌宣传推广方式做到更全面的传播和渗透。花之肽源萃雪颜精华霜为主打产品,进行广泛广告宣传,带动汉方花本系列终端持续迅猛增长。

研发给力!尖端科技成就卓越产品

美肤宝汉方花本系列,以汉方理为基础,率先运用汉方“花本养肤”之美颜精髓,汲取百花之精华与稻米中的寡肽,融合最新最美丽智慧科技,形成“花之肽”,在修、调、养、疗的基础上,追求“阴阳平衡“的至高境界,致力于实现心、肌、灵的完美和谐,呈现中国女人的柔、秀、媚的灵动之美。

形象给力!全新柜台升级强化品牌推广

品质是关键,分销是基础,决胜在终端,在2011年,美肤宝汉方花本系列将全面升级终端形象系统,实现从专柜促销活动的新一轮变革,进一步促进汉方花本系列在终端尤其是百货业的影响力。2011年还将在全国选出一部分VIP大客户,对其品牌的终端形象进行全新设计,力求打造美肤宝终端形象系统全面升级,做到美肤宝终端形象统一化、品牌化、高档化。

促销给力!巅峰盛惠成就销售狂潮

新的一年新的开端,美肤宝汉方花本系列,将在2011年全面推广礼盒销售策略,给力终端消费者,使汉方花本系列在礼盒销售上突破2010年的销售奇迹,汉方花本系列从2011年春季开始,将陆续推出汉方花本各系列的特惠礼盒,同时推广更多明星单品以及系列组合礼盒,款款精品,件件心动,相信汉方花本特惠礼盒的热卖将进一步促进整个汉方花本体系的抢购狂潮。

终端给力!七大主题促销活动拉动销量快速增长

2010年汉方花本终端促销活动取得了重大成果,作为美肤宝高端护肤系列2011年汉方花本终端活动将在“巅峰盛惠”以及“诞旦双节”促销活动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终端促销,锁定全年7打黄金销售时间,宣导传播“花的海洋”的形象,从“百合花美丽女人才艺赛”到“牡丹花圣诞迎新嘉年华”,七大活动贯穿全年销售旺季,终端活动的全面策划和极具吸引力的活动方案,确保每场活动的圆满成功,同时配以全国过千场汉方花本主题促销,将全面拉动汉方花本的快速成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