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宝洁第二财季盈利下降,预计第三财季盈利会上升

2011.02.11 出处:新浪财经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间消息,宝洁公司(PG)表示,第二财季盈利下降,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业绩因巨额一次性收益而得到提振,但调整后盈利符合预期,而且大部分市场的营收有所改善。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6.6亿美元,合每股1.49美元,降至33.3亿美元,合每股1.11美元。上年同期业绩中包括出售仿制药业务所带来的每股47美分的一次性收益。

扣除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持续运营每股盈利1.10美元。

营收增长2%,至213亿美元,得益于大部分市场的销量增长。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10美元,营收215.1亿美元。

宝洁预计第三财季每股盈利95美分-1美元,营收将增长5-7%。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三季每股盈利99美分,营收增长大约5%,至201亿美元。

该公司重申2011财年每股盈利预期为3.91-4.01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3.98美元。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