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1美宝莲纽约再度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官方彩妆赞助商

2011.02.11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2月10日,纽约—全球化妆品行业著名品牌美宝莲纽约再度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官方彩妆赞助商,标志着美宝莲纽约与梅塞德斯-奔驰时装周进入了第四季的合作,美宝莲纽约将再次在纽约林肯中心掀起色彩和妆容的最新潮流。

2011年2月10日,纽约--全球化妆品行业著名品牌美宝莲纽约再度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官方彩妆赞助商,标志着美宝莲纽约与梅塞德斯-奔驰时装周进入了第四季的合作,美宝莲纽约将再次在纽约林肯中心掀起色彩和妆容的最新潮流。

此次时装周,美宝莲纽约彩妆师团队阵容豪华强大, 由才华横溢的彩妆大师、美宝莲纽约全球创意总监Charlotte Willer率领,来自美宝莲西班牙,日本,中国等世界各国的彩妆师团队纷纷领衔设计师后台。美宝莲中国再次派出由品牌彩妆专家Andy Koh老师领导的彩妆师团队,为时装周打造后台妆容。这一季,美宝莲纽约专业彩妆团队将给一批声名显赫的时装设计师们提供鼎力支持, 为 BCBG MAXAZRIA, Betsey Johnson, Carlos Miele, Catherine Malandrino, Custo Barcelona, Cynthia Rowley, DKNY, L.A.M.B., Max Azria 和 Vivienne Tam 系列时装秀设计彩妆造型。

美宝莲纽约将联合YouTube通过Runway频道独家呈现时装周T台现场报道,该频道将同步转播30场来自梅塞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的秀场盛况。其他社交网络也将与该频道深入结合,让全球用户能够随时点评及发布时装周的最新潮流资讯。

与此同时,美宝莲中国全新官网--‘纽约风尚栏目’也将以前所未有的形式第一时间将来自时装周的时尚和彩妆流行趋势传递给消费者,并给予消费者时尚及彩妆教学指导。美宝莲纽约BB女孩们也将在时装周期间走进时装周的台前幕后,为大家带来纽约的第一手时尚和彩妆资讯;另外,BB-kong.com还将联合人人网,让消费者可以随时点评及分享最新潮流资讯。

美宝莲纽约中国总经理施锐志对于美宝莲纽约和时装周的再次携手及全新的时装周网络传播平台表达了他的兴奋之情:“我们为第四次赞助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感到无比自豪,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前所未有的网络平台感受美宝莲最激动人心的品牌魅力--时尚及纽约精神。也正是“时尚+纽约”这贯穿品牌始末的DNA,让我们成为世界第一和中国第一的彩妆品牌。”“与此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品牌官网用全新方式体验7款灵感源自纽约和纽约时装周的妆容。工作在时装周后台的美宝莲特约彩妆专家Andy 老师 ,还将指导消费者如何用美宝莲的产品为自己打造时装周妆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