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四大品牌2011春季彩妆新品预览

2011.02.11 出处:时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总体而言2011春季彩妆有2个比较主要的妆容,一个是走浓烈色彩路线,体现强烈的色彩感,以往大家对于春季彩妆都有那种淡淡的颜色,非常具有透明感。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2011年的春季彩妆流行趋势吧。

2011春季的彩妆,比较强调对于色彩的运用以及配色方面。顺带上了今年秋冬流行的复古元素,干净的底妆让妆面非常的突出。如果MM还在纠结这个冬季的圣诞节到底是以怎么样的彩妆为主吗?那你就落伍啦。因为各大品牌已经推出了他们2011年早春的彩妆造型以及新品了,总体而言2011春季彩妆有2个比较主要的妆容,一个是走浓烈色彩路线,体现强烈的色彩感,以往大家对于春季彩妆都有那种淡淡的颜色,非常具有透明感。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2011年的春季彩妆流行趋势吧。

贝玲妃快乐假日限量彩妆套装 (Benefit Sunday Funday Palette)

贝玲妃快乐假日限量彩妆套装

贝玲妃 (Benefit) 的这款限量套装是2010夏季的限量版,包括的彩妆单品非常丰富:呼啦粉、玫瑰胭脂水、闪金唇彩、4色眼影、咖啡色眼线笔、2把腮红/眼角刷以及一张卡片教你如何运用这个盘子。彩妆盘里还带一面大镜子,镜子可以立起来,十分方便。同时花哨的包装也非常值得收藏哦!

衰败城市裸妆盘 (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

衰败城市裸妆盘

衰败城市 (Urban Decay) 眼影盘一直以颜色丰富、粉质细腻服帖着称,想之前的几本限量眼影书,虽未在中国上市,却也在各大美妆论坛刮起了不小的旋风。而衰败城市 (Urban Decay)推出的最新衰败城市裸妆盘 (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则在配色上完全走裸妆的大地色系,在实用性上更胜一筹。不管是清丽职场妆还是梦幻绚丽的Party晚妆,都非它莫属。有了这款盘子,你还有什么妆搞不定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