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年美容院拓客方法研讨

2011.02.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甄城 责任编辑:陈红

一、最基础的客源 你周边的邻居。我们经常会餐,就去一些新开的餐馆,有一些老板娘看我们很捧场就也来店里做美容。还有附近的邻居。我们的连锁优势是有一点美发,所以,很多女顾客开始是来美发的,我们做的不错,她们一点点了解我们,就做美容了。这个方法是相关核心多元化的优势。有的项目就是为了方便女性和她的家人,并不赚钱。能在这个上面有优势就会增加一些顾客。

二、最忠诚的客源——你结交的人脉。这个是看美容院投资人的关系了,有很多有关系的人生意自然好。朋友给面子。

三、最新的方法——互联网交流。不过是个高手操作的方法,需要学习。但很有效果。这个是个体力活不过比以往的发传单效果好。发传单你捕捉不到多少高端顾客。她们几乎都在车里面。

四、最笨的方法也最有效——就是坚持。好好服务,感动你的客户。一个店做久了有口碑就好说。

五、最值得学习的网络——腾讯。人家没有见到任何客户,就把钱赚到手了。你用QQ吗?呵呵,如果你上QQ的话你就知道了。很多专业的网站都没有QQ赚钱多。因为它不是最好的,但是它满足的人群最多。

六、新店的客源靠抢 、靠新。所以前期一定要顾客占便宜。在新客户上多关注新毕业生,新上班族。新从外地来的白领。这个具体,我不想说,你开动脑筋。

七、老店靠升级。 你要做品牌,而不是以老卖老。很多8年店 ,10年店,死掉很多的原因是没有做成品牌,没有接班人。

八、主动学习,多多合作。方法总比困难多,飞机都能上天,还有什么不可能呢?

总结:我一直不建议做那些华而不实的会议营销,现在的顾客都很宅,不喜欢。希望有一些创新的交流和娱乐。希望以上这些能抛砖引玉。现在人的不来往是交往的门槛,所以,网络是越来越重要的武器,希望好好使用。

更多精彩请点击:甄城的138美容博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