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盘点2011年十大最好的工作

2011.02.1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招聘网站CareerCast.com采用五个核心标准(薪酬、就业前景、工作环境、从业压力和体力要求)对200种职业进行了评估,从而确定出2011年最佳和最差工作。

招聘网站CareerCast.com采用五个核心标准(薪酬、就业前景、工作环境、从业压力和体力要求)对200种职业进行了评估,从而确定出 2011年最佳和最差工作。与计算机相关的技术性职业跃升为今年最佳工作,这部分得归功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及基于云计算软件的普及,但最佳工作榜单还包括范围广 泛的各种学科,比如医学、法律、工程及文科。职业的总得分越低,表明该工作越理想;就业前景评估主要依据从现在到2018年预计雇员人数的增长或减少比 例。以下是2011年10大最佳工作。

1. 软件工程师

为医疗、科学和工业用途而研究、设计、开发并维护软硬件系统。

总评分:60

工作环境:150

体力要求:5

从业压力:10.4

年收入中值:87,140美元

就业前景:27.4

2. 数学家

在商业、教育或工业环境中将数学理论和公式运用于教学工作或解决实际问题上。

总评分:73

工作环境:89.72

体力要求:3.97

从业压力:12.78

年收入中值:94,178美元

就业前景:19.78

3.精算师

解析统计数据以确定意外事故、疾病、死亡及盗窃和自然灾害造成财产损失的概率。

总评分:123

工作环境:179.44

体力要求:3.97

从业压力:16.04

年收入中值:87,204美元

就业前景:17.04

4. 统计师

将实验和调查的数字结果进行列表、分析和解释。

总评分:129

工作环境:89.52

体力要求:3.95

从业压力:14.08

年收入中值:73,208美元

就业前景:11.08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