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2011年6个协商薪水的技巧

2011.02.14 出处:商业英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新的一年会有很多新机会的选择,回顾,甚至还有可能要变革。虽然日历日期可以是随意的划过的,但是,当它涉及到公司对新进员工或者补贴金讨论的预算时,第一季度真的是要牢牢把握住的时机。

新的一年会有很多新机会的选择,回顾,甚至还有可能要变革。虽然日历日期可以是随意的划过的,但是,当它涉及到公司对新进员工或者补贴金讨论的预算时,第一季度真的是要牢牢把握住的时机。

在2011年,专业人士应当如何处理他们因为经济萧条而未达成的收入目标呢?在《2011年薪水沟通战略》中,克里斯蒂娜·考恩(Kristina Cowan)转述了沟通专家们的建议,关于如何把这个谈话处理的像是经济复苏了一样。

1. 核对公司的财政状况。了解你的公司或者是新的公司是否在发展,情况是否乐观,戴尔卡内基培训公司的首席学术官迈克尔·克罗姆(Michael Crom)这样说。

2. 证明你的价值。你是如何帮助公司挣钱或者节约资金的?这些都是需要你自己提供出来的数据,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的执行教官黛布拉·本顿(Debra Benton)建议道。收集证据来证明它,并且在你们面谈的前一天把这些证据提供给你的老板,康涅狄格州的招聘公司霍布森协会(Hobson Association)的会长丹尼·卡希尔(Danny Cahill)这样建议。勇敢的说出''根据文件中所写的内容,公平的说,我是否应该得到加薪?

3. 展现你的人际沟通技巧。“不要感情用事,或者以任何方式进行反抗或者挑衅。不要把你的老板推到让他没有颜面的境地。”克罗姆说道。

4. 提前排练这个谈话。克罗姆建议要做预先的角色模仿。要考虑到反对的可能,并且要想好你应该如何以积极并专业的方式来应对那些。“我们对于反对意见的回应,对我们能否得到加薪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克罗姆这样说。

5. 首当其冲。当你面试应聘工作的时候,你要在有人问你的理想工资是多少之前,先去询问这个职位的工资待遇范围大概是多少。本顿说:“我建议要把会令人觉得不舒服的事情提出来,讲清楚,而钱就是一个会令人觉得不舒服的话题。”

6. 了解工资待遇的范围。卡希尔说,如果你在申请一个职位,招聘信息中写的工资待遇是130,000美元到180,000美元。如果他们给你少于180,000美元的工资,你也不要觉得生气或郁闷。如果你现在的工作能让你拿到135,000美元,而你在申请的工作能付给你150,000美元,你应该觉得激动才对。因为,公司通常都会看你现在的工资情况,并根据它来给你增加百分之八到百分之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